拯救五音不全!菠萝BOLO的“秘密武器”到底是什么?

2019-05-28 16: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菠萝BOLO立志让每个人都能享受音乐

据说,每个人身边都有几个唱歌好听的朋友,他们听完就会唱,嗓子仿佛被天使亲吻过,开口即是天籁,翻唱起流行歌曲丝毫不输给原唱。

然而,也有无数网友会用“血泪教训”告诉你唱歌跑调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唱歌被朋友嫌弃”、“去KTV花钱吹空调”、“永远不敢在外人面前开口唱歌”、“唱歌等于重新谱曲”……没错,我们的身边也存在着这样一批人,虽然先天条件不足,但他们对音乐的热情却不曾消减,努力地想要用自己的方式来热爱音乐,参与音乐。

其实,跑调和五音不全并不代表你不够努力、不够聪明,有时这也是天生因素造成的,据统计约有10%的人先天五音不全,唱歌跑调。针对这一不足,后期修音确实是弥补的好方法,但是对于缺乏设备和技术的广大普通音乐爱好者来说,市面上始终没有出现方便的工具来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音乐。

如何才能让不具备专业的音乐知识、甚至连嗓音条件都不算优秀的音乐爱好者也可以自由地享受音乐、创作音乐呢?这是菠萝BOLO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菠萝BOLO即将推出新功能,零门槛创作工具拯救五音不全

作为一款主打泛音乐视频社交平台的APP,菠萝BOLO认为音乐是全民皆可参与的娱乐方式,它不应该有专业门槛的限制,一个人只要热爱音乐,那么他就可以参与到音乐中来,感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菠萝BOLO目前完成全新功能——创音乐的研发。它的面世极有可能重建音乐与普通人之间的关系,让用户不再单纯作为内容的获取者,而是成为创作者。同时,它将打破音乐对专业高要求的禁锢,使音乐变成零门槛的纯粹的娱乐方式,让五音不全的音乐爱好者也能够开口唱歌,参与到音乐的世界中来。

除此之外,菠萝BOLO也将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加强音乐社交,不断拓展音乐消费体验的边界,通过汇集优质内容输出,实现资源共享、交换,提高受众本身和其交际圈,实现让音乐更值钱,更多人参与到音乐圈中来的新局面。

菠萝BOLO这一“秘密武器”刚刚在上周末的麦田音乐节开放了安卓版福利抢先体验,引起了大批粉丝围观,可以预见这一功能的上线将会使作为泛音乐视频社交平台的菠萝BOLO与其他平台的差异化更加明显。对于行业和音乐圈,菠萝BOLO又将掀起怎样的风潮呢?明天创音乐即将正式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