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染发品牌TOP10推荐,nature bud脱颖而出

2019-05-06 09: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随着人们对时尚发型的追求,染发也成了大家普遍的美发途径。不管是遮盖白发、还是时尚染彩色,染发市场需求强烈。使用染发产品进行自助染发,简单方便,也成了大多数人的美发选择。

目前来说,市场上知名品牌的染发产品大多摒弃了传统化学染发的制作方法,以植物染发为主,也有少数品牌专攻有机染发领域。一款好的染发膏,不仅能够实现大家的染发需求,更对健康安全和操作有一定的要求,而染发效果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操作简单易上手、染发效果好,安全无刺激等优点,让消费者可以使用无忧。

那么,在中国的中高端染发市场中,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有哪些呢?它们又是凭借什么样的特色,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呢?下面我们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No.10:温雅Youngrace

温雅是港商全资的民族企业,国内专业美发品牌,尤其在染发剂行业一枝独秀。温雅染发剂性价比高,染色效果良好但也没有突出优势,算是可信赖的国产品牌。

No.9:WELLA威娜

威娜以其专业染发产品而闻名。威娜染发膏比较温和,持久不褪色,染发产品也有丰富的颜色,可供大家选择。

No.8:章华SAVOL

章华生态焗油染发产品,无氨温和染发剂,植物添加,遮盖白发效果比较理想,对过敏人群也是非常友好。

No.7: Bigen美源

美源是长期雄踞日本染发品市场领导地位的品牌。目前在大陆市场的色系分别为:自然黑色881、棕黑色882、黑褐色883三种,以黑色为主,针对客户为中年人以上。其使用方法也非常简便:挤出发霜,梳拨均匀,冲洗干净即可。

No.6:施华蔻Schwarzkopf

施华蔻专业美发,也是顶级沙龙美发产品品牌。施华蔻植物染发剂上色持久而色差小,参与染发剂国家标准的制定,性价比高。

No.5:葆缇嘉BOTTEGA DILUNGAVITA

BOTTEGA DILUNGAVITA(葆缇嘉花果园植物染发膏),历时73年,是意大利BOTTEGA母品牌旗下一款高端天然染发膏,它模拟自然界花草植物颜色,通过萃取其天然色素,融合科技技术手段,使染色更自然、持久、光泽,是高端染发品牌的先驱代表,染出“花果园的风采”。

No.4:花王Kao

花王是日本的品牌,定位中高端。花王泡沫染发剂操作很方便,像干洗头一样,染完以后会感觉头发特别顺滑有光泽。

No.3:巴黎欧莱雅L’oreal

巴黎欧莱雅本就是以染发剂起家的品牌,专注于护肤和染发研究。欧莱雅染发剂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而且参与染发剂国家质量标准的制定。欧莱雅产品上色速度快、保持时间长且副作用较小,经德国《TEST》杂志测定,有害物最少,是最安全的染发剂之一。

No.2:SANOTINT

SANOTINT是意大利的有机染发品牌,风靡两岸三地,由于采用口碑营销,所以该品牌知名度不如其他的品牌,但是产品质量和回购率是非常好的。为了避免对头发的伤害,采用纯植物配方。

No.1:nature bud&L`albero del colore

作为染发界的黑马,nature bud&L`albero del colore之所以能够进入到排行榜首,主要是因为其产品的品质。专注于有机染发,全程有机生产、加工、制造,超越了市场上的植物染发产品。

在众多中高端染发品牌中,为何nature bud&L`albero del colore能够脱颖而出,独占鳌头呢?nature bud品牌旗下的这款染发膏又是什么来头,竟然超越众多知名的老品牌?

原来,nature bud&L`albero del colore是意大利美妆小店nature bud旗下的有机染发品牌,为了解决市场痛点,nature bud与意大利生产工厂naturLab合作,联合推出了一款有机染发乳——nature bud&L`albero del colore绿情蓓胶原蛋白有机染发乳。

(产品为lalbero del colore和nature bud联名,naturlab为生产厂家的名字,nature bud是深圳蔻丝芙国际贸易为其在国内注册的商标)

这款有机染发产品全程有机生产、有机加工、有机制造,不含对苯二胺、间苯二胺、氨、过氧化氢等化学有害物质,拥有护肤品、食品、药妆品、医药产品领域界最权威的GMP认证,同时通过孕妇敏感物质测试,连孕妇也可以使用。产品一经上市,便凭借健康安全、无异味、不刺激、上色颜色纯正等特点,赢得了消费者们的喜爱。

染发膏色号包括自然黑、栗色、豆蔻色、肉桂色、杜松色等,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丰富的染发效果,以及偏向自然色的色系打造,适合绝大多数消费人群。在保证染发效果的基础上,nature bud&L`albero del colore有机染发乳保障了染发的健康和安全,让消费者买得舒心,用得顺心。

除此之外,简单的操作步骤,贴心的产品设计,只需几个步骤,就可以实现在家染发,遮白变美轻松搞定,为热衷染发的人们开启了健康染发新体验。

欢迎前往nature bud产品页面:https://item.jd.hk/37368717957.html#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