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入驻“火社”火锅店 共享充电与邓伦“再续前缘”

2019-04-23 09: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小电入驻邓伦的“火社”火锅店。现场粉丝为了吃上一顿火锅,往往要排上几个小时的队,在排队等候的时候免不了粉丝之间相互交流和拍照,手机会很快没电,小电为现场粉丝顾客提供手机充电服务。

  邓伦与共享充电的缘分源于去年国庆期间,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节目中有个环节需要参与者分享自己觉得最幸福的事,邓伦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带着孩子一般的好奇心说,他最近发现了共享充电宝,用手机扫码就可以租借,使用完毕后还可以异地归还,出门在外手机容易没电,简直是救星一般的存在,于是“邓伦 共享充电宝”一事在当天新浪微博热搜榜第四名,久居不下。

  “火社”是邓伦在自己家乡石家庄开的老火锅店,由于邓伦通过《香蜜沉沉烬如霜》大火,在剧中扮演“火神旭凤”,网友们猜测“火社”这个名字源于火神凤凰。“火社”店内装潢古色古香,用心的菜品也深受好评,此次共享充电创领者小电入驻“火社”,人们在“火社”用餐的同时,可随时租借小电充电宝,保证人们手机电量满格,充电用餐两不误,让便捷的服务增加了“不断电”的用户体验,充分发挥了共享充电宝的特性,也延续了邓伦与共享充电的“缘分”。

  同时,可以看到小电设备机身及充电宝独家印制了“火社”火锅的品牌,红红火火的机身形象和火锅店的整体风格相契合,给顾客粉丝带来独特使用体验,更拉近与邓伦的距离。店里有张贴他的海报,还循环播放他演出的影视作品,店员透露,邓伦来过店里几次,有幸运儿可能还会在店里遇到邓伦,手机没电留遗憾,小电助力粉丝成为幸运儿。

  小电深挖核心场景流量价值的同时,以精细化运营为企业战略,持续拓展场景布局,激活共享充电市场潜能,并对产品和用户体验持续优化,借助物联网和移动支付的互联网应用,通过微信小程序、支付宝等工具与线上用户连接,完成了用户积累。

  目前小电已覆盖北上广深杭等全国320座城市,用户量突破1亿,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此前,小电已与眉州东坡集团、外婆家、真功夫、必胜客、苏宁小店、全国保利国际影城等品牌达成深度合作,成功入驻武汉天河机场、昆明高铁站等交通枢纽,打造覆盖全国的共享充电综合服务网络。并对产品和用户体验持续优化,以用户为核心,覆盖全场景并满足不同场景维度的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