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帝集团九周年盛典隆重启幕 东北泛娱文化盛宴传递阳光

2019-04-19 11: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4月18日,“舞帝集团九周年盛典曁舞帝之星颁奖典礼”在辽宁省沈阳市正式召开。本次盛典由舞帝集团在沈成立、公司九周年盛典及面对旗下8000名艺人的“舞帝之星”颁奖典礼三大内容构成。这次盛典标志着舞帝公司开始向着集团化、产业化、正规化的方向转型,同时也代表着舞帝集团开始逐渐成长为东北泛娱文化的标杆企业!

  盛典现场,华盖云集,数百位网红艺人、上百位企业领袖,数十位重量级明星纷纷到场祝贺,一场影响东北泛娱文化的交流盛会震撼开启!

  作为国内互联网泛娱文化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舞帝落户沈阳的一年时间里,凭借脚踏实地的做事风格,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及领导单位的认可。本次盛典中,舞帝集团启动三大战略合作仪式:正式加入辽宁省广告协会,出任常务理事单位,开始肩负起传媒文化领域的社会责任。

  旗下全资子公司于氏兄弟影业成为辽宁传媒学院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探索产教融合,着手为东北影视行业培育人才。

  与东北本土传媒广告行业领军企业天一智合传媒集团完成战略合作备忘,强强联合,共同推动东北泛娱文化生态建设,打造东北文化输出合作平台!

  舞帝集团也对旗下优秀的艺人进行了褒奖,评选出2018-2019年度的“舞帝之星”,旨在鼓励旗下艺人做有社会责任感,充满正能量的公众人物。

  除此之外,舞帝集团高层还发表了《舞帝集团2019年发展战略规划》,锁定公司中长期发展目标:立足东北,辐射全国,打造以明星经纪为基础,以影视投资为龙头,以新零售产业为支柱的泛娱文化产业布局,矢志培育东北泛娱文化人才,提升东北文化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为东北文化输出贡献绵薄之力!

  集团创始人于利表示:舞帝在东北诞生,在东北成长,就应该立足东北,为东北文化、东北百姓做一些事情。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为东北文化振兴,贡献“舞帝力量”!创建一个属于东北人自己的品牌,让每一位为舞帝公司工作的同仁骄傲!自豪!

  舞帝集团常务副总裁胡文华也表示:舞帝过去给粉丝带去很多欢乐,但这一刻起,舞帝身上的使命更加沉重,舞帝要成为东北文化的传播者、东北民间艺术的继承者!舞帝将通过网络,让东北的文化与艺术,传播的更远,传承的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