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需表达,更要分享!——茱蒂丝饼干

2019-02-01 13: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过去的2018年里,马来西亚的国民饼干品牌茱蒂丝为传递“分享爱”的理念,从“520”表白日首次打造“爱与制作分享社”,到中秋节月亮邮局用心寄爱语,给人们带来许多关于分享爱的小甜蜜。

  茱蒂丝在分享爱的路上,一次次的创新和尝试,正是茱蒂丝品牌年轻化的表现。而在新的一年春节来临之际,茱蒂丝焕新出发,再次打造一波有爱的热点事件!

  新春佳节,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说到春节,通常会想到什么呢?

  团年饭、贴春联、接财神、走亲戚......作为中国传统大节,春节涵盖了所有关于爱必备的元素,这和茱蒂丝一直秉持的分享爱的理念高度契合。

  茱蒂丝希望把爱融入到饼干、美食当中去,让人们可以尝到爱的味道。恰逢新春即将到来,茱蒂丝强势锁定春节节点,承借着这波爱的热潮,茱蒂丝把分享爱的理念和春节过年的情感结合一起。与消费者沟通对话,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去贯彻分享爱这个理念,践行用心过好年的爱的主张。

  为爱表达,浓郁年味刷屏广州

  茱蒂丝抢先承包了广州地铁列车和公交沿线,以上班族居多和火车站沿线的二、三号线为重点宣传根据地,并配合各大线路茱蒂丝春节主题公交,辐射周边刷屏广州,引起一波春节怀旧热潮和广泛讨论。

  在地铁沿线和各大公交站,随处可见被驻足观看的人们。这不仅仅是因为广告画面的精美可爱,更多的是被茱蒂丝走心文案和生动手绘插画引起春节情感的共鸣和思考。

  茱蒂丝将过年时的传统习俗场景化,变成一张张有爱的春节绘画,为了引导人们重新重视新年与家人欢聚的时刻,号召大家用心过年、有爱过年。

  欢聚食刻,用心过年享茱蒂丝

  茱蒂丝此次春节主题活动,突破自身传统品牌的约束,将产品、春节和爱三种元素完美结合,不仅让茱蒂丝美食充满了浓浓爱意,也让这个春节因为有茱蒂丝的陪伴不再孤单,把“分享爱”的品牌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

  今年春节,不仅有爱相随也有美食相伴,茱蒂丝在线下商超和线上电商也推出相应的优惠促销,将爱送回家中,与家人一同“欢聚食刻 用心过年”吧。新的一年茱蒂丝将不忘初心,一直为爱努力前行,继续用心分享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