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影视董事长戴戴受邀出席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

2019-01-22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月20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光年杯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副秘书长戴戴受邀出席活动。

  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意旨扶持新锐,推动中国网络影视多元化发展,立足打造一个国际电影人交流平台。电影节通过优秀作品展映,资深行业专家交流论坛,网络影视创投会,颁奖荣誉盛典等年度系列活动,为年轻导演提供机遇,鼓励青年电影人跟进时代脚步,不断创作优质的作品。同时,发挥出电影节巨大的集聚效应,成为行业里新时尚、新思想、新青年的电影盛会。

  由董事长戴戴所率领的北京任性影视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新媒体投资、制作、发行、营销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影视公司,旗下签约多名优秀导演、编剧、艺人,致力于打造精品影视IP内容,实现影视IP全产业链开发。公司参与出品了艾伦主演的院线电影《美国邀请函》、网络电影《宋快递》《保龙一族2》《老九门番外》等多部优秀项目,这些作品也即将在2019年陆续跟大家见面。

  在电影节中,身为影视投资人的戴戴不仅参加了活动举办的中国网络影视产业新年论坛晚宴,还受邀参加了电影节光年杯颁奖礼,与公司旗下演员刘珊、《中国好声音》杨坤战队选手周礼虎共同走上红毯。

  本届电影节在掌声喝彩中圆满落幕,期待行业年轻力量任性影视为网络影视领域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