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入围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年度公益人物”!

2019-01-17 09: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初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公布举办,诸多公益热心人士、明星入围,参加盛典。知名演员赵薇入围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年度公益人物”更是备受关注。

  赵薇除了以大众所熟知的演员、导演的身份被人熟知以外,多年来也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而受到一致好评。从最初的“赵薇奖学助学基金”到现在的“V爱白血病基金”,她在支持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歇,对公益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公益并非是“有某种特定能力的人,在特定的环境中去干些大事”,而是“每个人都用自己的力量,去做一些对公众、他人有益的事情。这些事情应该是不分大小,也不分时间地点的”。

  坚持公益活动的赵薇无疑是忙碌的,在参加完行动者联盟2018盛典之后,赵薇又出席了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十三位于深圳万象城的限时品牌店活动。

  此次活动位于华南地区——深圳万象城的限时品牌店,现场当代设计的风格,呈现出品牌诗意般的魅力,巧妙的灯光映射于展示酒樽之上,生命之水超越一个世纪的灵魂散发熠熠光辉。走进这里仿佛可以窥见法国人精致而讲究的生活方式。

  赵薇此次出席限时品牌店,参观了诸如路易十三迷你装、路易十三 LE JEROBOAM 3公升装在内的多款传奇佳酿,同时购买了她心仪的路易十三1.5公升至尊装,体验时光佳酿的芬芳。

  在此次惊艳亮相的限时品牌店中,前来参观的宾客们不仅可以与品牌直接对话;更能尊享预约路易十三 LE MATHUSALEM 6公升装与《大师传承珍藏版》礼遇。还有机会成为路易十三《时光典藏》系列首款杰作【源-1874】在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收藏者之一。

  赵薇在店中再次领略了路易十三跨越百年的芬芳,体验了这个法式优雅生活典范的品牌的魅力。

  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历代酿酒大师毕生的精湛技艺,诉说着时光与自然的传承与馈赠。每一瓶路易十三都有极度严格的陈酿过程,历经100年的悉心照料与调配的成果。百年来始终如一的坚持,使得路易十三凝聚了时间的芬芳,成为世纪佳酿!

  路易十三与赵薇同样秉承尽自己所能进行公益的理念。早在2017年,赵薇便以路易十三品牌挚友的身份参加了品牌关注全球气候变暖的公益活动#IFWECARE#中。在活动中,她曾说过:“作为一名母亲,我一直关注着全球变暖这个议题,关心后代生存环境的健康与延续。”

  作为逾百年的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十三一直在关注全球气候变暖的问题,并以自身影响力号召赵薇等一线明星,引领公众关注全球气候变暖,以实际行动阻止全球气候变暖。

  新年来临之际,路易十三限时品牌店诚挚邀请想要体验法式生活艺术的你,跟随赵薇的脚步,来此邂逅一段迷人之至的经典时光。

  路易十三限时品牌店

  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 - 22:00

  中国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

  深圳万象城二期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