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称被拒绝后便不会再纠缠:挺伤自尊的

2019-01-10 11: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迪丽热巴《烈火如歌》被青梅竹马的大师兄战枫(张彬彬 饰)悔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丽热巴在《烈火如歌》饰演烈火山庄大小姐烈如歌,剧情一开始便遭到青梅竹马的大师兄战枫(张彬彬 饰)悔婚还百般羞辱,心痛不已的如歌和银雪公子(周渝民 饰)相遇,展开一段相恋。她在剧里遭到初恋情人背叛仍努力挽回对方,接受中天独家专访时透露,现实生活中她绝对不会这样做。

  对于“爱情”她坦言,自己绝不会爱上像大师兄这样的情人,亦不会在被对方拒绝、狠心伤害后还不肯放手,“如歌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一开始不能理解大师兄的改变,相信他是有苦衷的,所以如歌一直不想放弃,是因为她内心不甘心。”而被问到如果遇上这样的情人,会做何选择呢?迪丽热巴表示,“我觉得如果对方都放狠话了,就不要再纠缠了吧!这会很奇怪的,我觉得这样挺伤自尊的。”

  迪丽热巴饰演武功高强的侠女,武打戏分吃重,也让她吃了不少苦头,像是为了将“使鞭子”的动作做到最好、最到位,练习时不慎发生意外,“我在旁边练习(使鞭子)的时候抽到自己,拍这种武打戏多多少少都会受伤吧,我在剧里面有很多用鞭的打戏。我以前看过其他戏,鞭子大部分是那种很短的、没有头的特效鞭,但我们这个剧里用的都是真鞭子。我在戏里只用过一两次短鞭子,其他大部分都是用很长的真鞭子。”

  剧中大量“吊钢丝”的戏份也让女神很难忘,像是剧中有一场在瀑布下方的武打戏,“那场戏我需要吊着威亚(钢丝),靠自己的力量在空中翻一下,360度翻跟斗那种。我从来没做过这种动作,武术导演也说这动作挺有难度的,但是导演相信我可以试试,就让我自己来做这个动作了,最后我真的成功了,虽然事后有一点点头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