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原创单曲《Hard Road》燃爆现场 展现多面反转魅力

2018-12-03 14: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日,Justin(黄明昊)携新曲《HardRoad》现身《由你音乐榜》同时担任当晚的特别报榜官。除了带来令人期待不已的原创歌曲外,首次担任报榜官的他也是综艺感十足,带来了满分的笑点。同时频频展露隐藏技能,让更多人了解了Justin(黄明昊)多面的反转魅力。

  Justin(黄明昊)

  节目中,Justin(黄明昊)的个人首支原创单曲《HardRoad》作为当晚的特别舞台压轴呈现。以拳击场为主题的舞台别具一格,让人眼前一亮。Justin(黄明昊)身穿拼接铆钉皮夹克霸气侧漏,用原创作品《HardRoad》召唤出每个寻梦者内心勇往直前的动力与披荆斩棘的力量。歌曲选用的Trap曲风当下正夯,变幻的电音和铿锵有力的RAP相互交织,将一路走来成长之后终于成为歌手的心路历程全然表达,也昭示着黄明昊Justin在逐梦路途上强大的毅力与决心。歌曲的字里行间充斥着与命运抗争,以及在困难面前绝不低头的“硬气”。在宣泄着唱作人心中极致热爱的同时,也唤醒听者心底对于梦想的渴望。

  拳击主题特别舞台

  而在特别舞台之外,Justin(黄明昊)也展露出可盐可甜的反转魅力。和其他报榜官一起抛梗接梗的同时,爆出相当多的金句,表现相当亮眼。包括现场唱2倍速新歌《HardRoad》,一开始的满分发挥引起阵阵欢呼,但却被节目组突然恶搞将速度再度调快。Justin(黄明昊)当场喊话节目组出来挨打,“笑”果十足。现场Justin(黄明昊)还“翻牌”粉丝,大读粉丝写给他的“彩虹屁”,”“我对你的爱犹如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幸运的是我出现在这个世界上能体验到你的无限美好……拜托你节制散发你的可爱与帅气吧!”读到最后还上演撩人wink杀,散发魅力不停歇。试问,这样迷人的男孩子谁能不爱!

  可盐可甜翻转魅力

  据悉,乐华七子NEXT的第二张专辑也即将发布,NEXT TO YOU乐华七子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即将在12月正式开唱,想要更近距离的了解Justin(黄明昊)以及乐华七子NEXT其他成员的的点点滴滴吗?巡演现场期待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