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普诺凯1897合作腾讯大IP倾城时光,赵丽颖新剧揭示女人选择的重要性

2018-11-13 18: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海普诺凯1897以独家行业合作伙伴的身份, 在11月13日与腾讯视频共同迎来了赵丽颖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首播。本剧是赵丽颖婚后播出的首部大剧,开播收视率便荣登第一,微博热搜也高居榜首。

赵丽颖选择演绎精英贵族 奶中贵族品牌借势合作

赵丽颖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一改往日的古装女神形象,首次选择短发造型,挑战职场精英角色—林浅。林浅是一名初创业的服装设计师,在创业过程中,多次面临挑战和危机。但是,她始终坚持自己的选择,不忘初心,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成为了中国顶尖设计师,过上了精英贵族的生活。

这种始终如一的专注和坚持的精神,不仅与赵丽颖本人契合,也吸引到了贵族品牌海普诺凯1897的注意力。海普诺凯1897通过与腾讯视频的合作,在大剧播放过程中释放1897奶粉的产品信息,并向消费者传播“贵族”的品牌理念;再借助电视剧及赵丽颖的热度,强势绑定IP,发起关于赵丽颖剧中造型变化的有奖互动活动,提高用户粘性。

海普诺凯1897 精英妈妈的首选

生活中总是面临着各式各样的选择,赵丽颖今年做出的选择不仅是角色上从古装女神转到精英贵族,在人生大事上也做出了重要选择,宣布与冯绍峰携手进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对于刚刚选择成为妈妈的女性而言,最重要的选择,莫过于选择一款高质量高标准的奶粉。海普诺凯1897 奶粉,是更多精英妈妈的选择,因为妈妈们想着把最好的给宝宝,想让他们从婴幼儿期就开始体验高端的“贵族”生活。而海普诺凯1897正是这样一款欧洲少数拥有百年制乳历史的高端贵族品牌。一直以来严格遵循荷兰、欧洲标准,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符合高标准。为妈妈和宝宝甄选来自荷兰自家牧场荷斯坦奶牛纯正奶源,通过全冷链运输系统,最大程度的保留新鲜牛奶的天然营养,让妈妈和宝宝喝得更营养,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