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签约余文乐,SoundSport Free限量版首发

2018-10-24 14: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Bose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余文乐与Bose SoundSport Free无线耳机限量版 –绚蓝紫

日前,Bose宣布签约余文乐为其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为包括耳机、移动音响以及家庭影院在内的民用系列产品代言。同时,备受青睐的Bose SoundSport Free无线耳机限量版 –绚蓝紫将在中国独家首发。届时,中国消费者将先于其他国家和地区享受Bose SoundSport Free无线耳机限量版 –绚蓝紫,带来的超凡听音体验与无限潮流魅力。

乐无线乐出色, Bose SoundSport Free无线耳机

BOSE SoundSport Free无线耳机限量版 –绚蓝紫,保持了优异的听觉效果和佩戴体验,同时大胆采用炫目的蓝紫配色,动感无限、时尚出色。不管是健身训练,还是街头漫步,它都是享受音乐的必备之品,展现型格的最佳拍档。Bose SoundSport Free无线耳机限量版 -绚蓝紫市场售价为人民币1998元,10月20日,在Bose天猫官网展开预售,11月1日起于Bose官方渠道正式发售。

Bose SoundSport Free无线耳机限量版 –绚蓝紫

多面余文乐,诠释Bose品牌精神

身兼演员、潮流偶像、企业家等多重身份,余文乐追求卓越与不断突破的个人形象与Bose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他热爱音乐演艺事业,保持自己独到潮流型格的同时,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健康达人。如今,作为新晋丈夫与父亲的他,更平增了一份责任感和积极的生活态度。Bose则致力于“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通过创新科技,改变人们聆听世界的方式。多面达人余文乐,诠释着现代人生活的出色多彩,Bose则用声音演绎生活的美好,用科技帮助人们发挥潜能,感受更多,体验更多,成就更多。作为Bose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多面余文乐将携手Bose品牌诠释其创新和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Bose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余文乐

关于Bose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学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于1964年创建。如今,Bose公司秉持着其“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的理念,始终以客户利益为上,坚持不懈地专注于研发与创新。Bose公司现已诞生不计其数的创新产品和科技发明专利,并在不同领域屡获殊荣。无论在家中、车上、旅途中还是在公共场所,Bose产品已成为潮流的标志,改变了人们聆听音乐的方式。

作为一家跨国私人企业,Bose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非凡卓越的聆听体验,旗下产品无不彰显出其创新和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