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之巅,竞在我手,王者荣耀官方助力CEST

2018-10-08 14: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报名阶段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无数心怀梦想的电竞爱好者正大步赶来,追逐他们的电竞之梦。

2018年,CEST在不断的尝试中自我突破,不仅赛事规模空前浩大,在赛制、赛道方面也做出革新,全国4大赛区,覆盖超过20省100市,增添全新电竞馆赛道,全方位贯彻“全民电竞”的宗旨,让更多人参与享受到这场电竞盛宴中来。(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CEST大赛官方“公众号或登录大赛官网http://www.chinacest.cn/)

报名入口任意门:https://eqxiu.76423.com/s/qpr3lP29

CEST作为王者荣耀官方授权赛事,得到官方广泛支持,让更多人知道、了解、参与了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本次大赛也为无数喜爱王者荣耀的玩家们搭建华丽的圆梦舞台,在此他们可以感受到电子竞技赛场的魅力,这将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愈是了解电子竞技,就对它愈发爱的深沉。

CEST面向全民非职业玩家,无论你段位高低、职业类型、年轻与否,只要你有一颗蓬勃涌动的电竞之心,只要你的心中有着四个可以与你并肩作战的队友,或许你们之前跨着山川、隔着湖海,那遥远的距离令人生畏;或许你们身处同一个城市,你却没有勇气点开她的微信头像;或许,还有很多或许,或许只是这一瞬的犹豫让你错过了一个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电竞、一起书写青春的兄弟。

不再彷徨,是时候拿起手机,拨通那个曾经无比熟悉的电话号码,用变得有些沙哑的声音,说出:“兄弟,一起再战一次吧!”

“全民之巅,竞在我手“,加入CEST,找回属于自己的电竞青春,找回至今仍在激烈跳动的电竞之心,找回只属于你的电竞兄弟们。

【关于CEST】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hina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CEST)创立于2016年,是首个由原文化部备案指导的国家级电竞泛娱乐赛事体系,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上海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

2018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将在线上赛事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色,立足全国上网服务场所,加入“电竞馆赛道”,并鼓励更多地区、更多上网场所和队伍参赛,以全民电竞娱乐为宗旨,为非职业选手提供一决高下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