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熙LIVE·五棵松科技中秋节吸引体验者!体验街头文艺!

2018-09-27 18: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秋节前,华熙LIVE·五棵松装扮一新,并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市民前来互动、消费!

中秋期间,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海淀区委常委张欣欣,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劲林等领导分别视察华熙LIVE·五棵松,并给予高度评价。

对五棵松商业模式、综合空间利用、街区内丰富的互动活动和充满艺术气息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赞赏,特别提出了华熙LIVE·五棵松场地的互动性非常强,今后要大力推广!对街区内安排24小时业态给予高度赞扬。

华熙LIVE·五棵松商业区:2017年4月,在华熙LIVE·五棵松西南角,一片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的商业区惊艳亮相。

西邻西四环,南接复兴路,与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无缝接驳。中央为大型活动广场,汇聚百余家时尚特色品牌。各种不同口味的餐饮、各类文化体验、众多酒吧及运动品牌旗舰店聚集一起,形成了时尚特色沉浸式互动体验商业。

自开业至今,出租率达到100%,并获得中国经济联盟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金地标业态创新奖”及“北京市阳光餐饮示范街区”等荣誉称号。

华熙LIVE·五棵松商业区是五棵松体育场馆群配套设施,总用地74800㎡,分为三层,地下二层和三层为公共停车场,共有车位约3000个;地下一层为群落式建筑,结合近20000㎡的下沉广场形成华熙LIVE·五棵松商业区,总建筑面积53000㎡。

中秋期间各种活动,令无数游人游玩尽情尽兴,渡过了一个丰富快乐的假期

双月奇观空降华熙LIVE·五棵松

这个中秋,超级月亮、巨型玉兔空降华熙LIVE·五棵松!闪亮双眼,震撼心灵。游人可在超级月亮、玉兔身旁拍照!

还有更多系列应景的精彩节目,让人感受传统中国文化!捏泥人、画风筝,吹糖人,自制月饼...纯手工的工艺品和传统美食在华熙LIVE·五棵松得到传承!

中秋科技体验,与嫦娥一起登月

佩戴VR体验登月过程、手舞足蹈就能与虚拟嫦娥互动、身临其境感受3D虚拟感应星球……市民可以体验了一个“科技范儿”十足的中秋节

明星吴克群现身京西潮流圣地

一直以来受到了众多明星、潮人的青睐,近日吴克群惊现华熙LIVE·五棵松

现场化身“写诗摊”摊主,与街头艺人合唱,为粉丝撕送上中秋祝福和神秘小礼物,还亲笔在上面写诗赠送!

超值大餐!嗨吃嗨玩一整天

有得吃,有得买,有得玩,还有多家店铺齐齐打折!

华熙LIVE·五棵松不断的创新,引入各类趣味项目、活动,让身在其中的市民感受快乐,更期待十一的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