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接女友半路没电,男子七夕开来玛莎拉蒂

2018-08-17 17: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17日傍晚,下班的黄小姐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每天骑电瓶车接送自己的男友,手捧玫瑰,站在一辆玛莎拉蒂旁。男友这幅架势吸引了包括黄小姐同事在内的一圈起哄凑热闹的围观群众。

图片1.jpg

相处多年的男友,突然开着豪车出现,与“霸道总裁爱上我”、“隐形富二代男友”雷同的情节,在黄小姐的身上真实上演。不过,黄小姐的男友并非富二代,而是个普通上班族,平时都骑电瓶车接送黄小姐上下班的男友,为什么会突然开着豪车来接女友过七夕呢?

女当事人:不觉得男友虚荣,坐豪车只是一种“体验”

当事人黄小姐回忆,男友突然开来这辆闲鱼上租来的玛莎拉蒂GT,着实把她吓了一跳,闪过的第一念头是刮蹭了可怎么办。对于有人疑问男友的行为是否虚荣,她并不这么看。“偶尔坐豪车的感觉,就跟偶尔去米其林餐厅吃饭一样,是一种体验”她表示更多是新鲜和开心,觉得男友机智,毕竟租车的费用还不如当天晚上的饭钱贵。而他们开车去饭店,服务员的态度似乎都比往日积极很多,热情配合男友用无人机空投礼物。而无人机和玛莎拉蒂一样,也是男友灵机一动租来的。

图片2.jpg
图片3.jpg

据了解,今年七夕像闲鱼这样提供租赁服务的平台生意火爆,除了男士,还有不少女士选择租礼服和包包,不失仪又“省钱”的度过七夕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