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热舞开场,华为nova 3发布会精彩不断

2018-07-19 09: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8年7月18日,华为nova 3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此次发布会规模可观,上千余人到场参加。被誉为“中国第一快嘴”的华少担任发布会的主持人,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也会携御用街舞团燃炸全场并为新品站台。那现场的盛况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下午3时许,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场外就已经排起了长队,不少媒体和粉丝观众早早便到达场馆外,等待安检入场。

据悉,此次发布会到场的媒体达到400多家,而由于易烊千玺的到来,诺大的发布会外场几近被千纸鹤包围,场面十分壮观。

进入场馆内,巨幅的LED屏在主舞台的中央处,华为nova 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手持樱草金色华为nova 3的主KV在屏幕上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 3发布会现场的2大体验区,分别为海报级自拍体验区和产品体验区。海报级自拍体验区,更是将巨幅海报打印机搬到了现场。

除了场馆内的布置外,更受关注的则是我们的明星们。华少精彩非凡的主持,易烊千玺携御用街舞团燃炸全场的开场舞,都成为当天的亮点。

发布会中,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将一份由nova 3海报级自拍打印而成的2×1.5米巨幅海报送给了易烊千玺,以祝贺他成为准大学生。

发布会结束后,还有许多媒体嘉宾和观众停留在体验区进行产品体验,并对产品在外观设计及体验上给予好评。一场优质的高规格发布会,足以令人意犹未尽,从目前媒体对本次发布会的评价来看,这场发布会举办的相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