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来 加“杯”精彩 腾讯音乐娱乐联手luckin coffee上线最燃“小蓝杯”

2018-07-12 10: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狂欢还在持续霸屏,不管你是懂球帝,伪球迷,亦或是铁杆拥趸、足球小白,都未能脱离周围品牌营造的热度。7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小蓝杯”luckin coffee,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地联合推出“‘音’你而来加‘杯’精彩”品牌合作活动,并同步上线“世界杯最燃主题曲”歌单,让音乐与咖啡碰撞的新鲜感助燃夏日激情!

靠文案出线腾讯音乐娱乐携手小蓝杯助燃世界杯激情

“‘音’你而来,加‘杯’精彩”品牌活动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小蓝杯”luckin coffee共同推出,活动以世界杯为主题共同打造了7款联名杯套,每组咖啡杯套都搭配了表达近期球迷看球心声的走心文案,“确认过泪痕,是pick同一球队的人”,“一场恋爱一场梦,一场球赛一场痛”……一大波从歌词衍生出来的定制咖啡杯套文案很用心,从真正的音乐出发,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不仅有联名咖啡杯,腾讯音乐娱乐还和luckin coffee一起推出联名歌单,每个人的青春不过几届世界杯,在音乐中回顾历届世界杯精彩时刻。目前活动已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地近三十家门店展开,希望通过音乐与咖啡的跨界,打通线上线下,助燃球迷们的夏日激情。

音乐X咖啡再掀起一波打卡潮

此次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luckin coffee的跨界携手推出“‘音’你而来,加‘杯’精彩”活动,不仅是在品牌势能上联合增力,同时引发了更多趣味话题讨论。音乐与咖啡的搭配,在日常生活已很常见,而腾讯音乐娱乐与luckin coffee紧贴全民共议的世界杯热点,以引发球迷们深刻共鸣的走心文案,从最熟悉的场景中脱颖而出,掀起新一轮球迷打卡潮,推动都市生活方式最新潮流趋势。

谈及与luckin coffee的合作,腾讯音乐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音乐与咖啡似乎已成为都市人最爱的两大生活方式,腾讯音乐娱乐一直致力于将音乐深入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为生活增加新鲜感,选择与咖啡的合作正是迎合用户的需求,而小蓝杯合作今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刷爆朋友圈,其都市群体与音乐用户有着非常高的一致性,同时奠定了这次合作的基础。一方面“‘音’你而来加‘杯’精彩”最大的吸引力还在于紧扣世界杯的热点,以病毒文案抓住球迷心理,引发大众共鸣;另一方面,我们联合推出的最燃世界杯主题曲歌单,以音乐的形式唤醒球迷记忆,共忆世界杯精彩看点。”

同时,luckin coffee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腾讯音乐娱乐此次为活动提供的趣味内容非常魔性,其强大的版权音乐库也成为活动的强有力的资源支撑,例如我们联合推出的世界杯最燃主题曲歌单,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而且我们小蓝杯目前已遍布北上深广等全国13个城市,拥有线下超五百家门店,拥有非常良好的用户口碑及群体,为活动提供了用户参与保证。此次与腾讯音乐娱乐的跨界合作,也从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我们自身用户的体验,未来期待与腾讯音乐娱乐展开更多形式的合作。”

目前,腾讯音乐娱乐与luckin coffee联名咖啡杯套“‘音’你而来 加‘杯’精彩”的活动正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地的多家门店火热展开中,你pick的是哪只球队,一起来确认眼神,更有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推出的最燃世界杯主题曲歌单,共忆世界杯精彩瞬间,助燃今夏足球热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