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牵手易烊千玺,新品造势一炮打响

2018-06-28 15: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24日晚上,华为终端在微博上宣布易烊千玺成为新全球代言人,一时间引来粉丝讨论无数,看来又要有一大批“千纸鹤”们要入住“nova星球”了。值得注意的是,这条微博的尾巴竟是未发布的华为nova 3,看来华为nova与易烊千玺的合作是为了这一重磅新品造势,真是玩的666!

自从世界杯拉开帷幕以来,满大街的气球、彩饰,和球迷们彻夜不眠为喜爱的球队呐喊,而易烊千玺代言华为nova一事,着实又让澎湃的夏夜更加火热了一把。无论是娱乐圈还是数码圈,现在都在热烈的讨论这一波双赢的合作,定会点燃整个暑期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首个00后代言人,及华为全球代言人范围内首位中国代言人,流量王易烊千玺确实实力不凡。自易烊千玺出道以来,凭借自身业务能力和个人魅力不断圈粉,他努力积极的生活态度十分让人着迷,不仅唱跳俱佳,还会演戏,在多部影视剧里有出色的表现,颜值才华兼备,让人怎能不喜爱!特别是最近他在《这就是街舞》中的优异表现,让不少人对他路转粉,看到了易烊千玺完全不同的另一面。当然,小小年纪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绝不是偶然,而是勤奋好学的结果,现代社会,可不就是要有颜又有才么!

华为nova也是如此。品牌诞生伊始,华为nova就致力为年轻群体打造高颜值高品质的智能手机,并且乐于听取用户的声音,不断改进升级,获得了一批忠实的用户,他们亲切地称自己为“nova星人”,仿佛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陪伴品牌一起成长。也正是因此,华为nova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凝聚了相当高的品牌号召力。此次,易烊千玺和华为nova能够合作的原因,应是发现了对方身上相同的气质,两个顶级流量强强联合,才能撞出更灿烂的火花,不得不说,双方光都很不错!

暑期马上就要来临,购机潮也要开始新一轮竞争,此次,华为nova不仅带来了重磅代言人易烊千玺,更有令人期待的神秘新机华为nova 3,看来品牌销量双赢的局面近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