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火辣婚纱照出炉!几近透明好身材一览无遗

2018-06-14 15: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殷琦婚纱照

殷琦婚纱照

殷琦婚纱照

殷琦婚纱照

殷琦婚纱照

殷琦婚纱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殷琦6月新娘婚纱照出炉了!每张照片都相当性感,和老公互相依偎的照片也相当恩爱。其中一套婚纱几乎全透明,除了将她傲人的身材展现出来,一双美腿也若隐若现。

拍婚纱时,殷琦选择简单精致的棚拍,她认为不需要上山下海劳师动众,巧的是拍摄当天户外天候佳光源充足,摄影师黄天仁即兴走出摄影棚,尝试在户外用手机拍摄婚纱,殷琦与老公非常喜欢,赞叹户外简单拍,呈现效果却非常自然时尚。

殷琦选定拍摄的4套婚纱,风格、材质皆不一样,但全都以单纯的白色元素为主,诠释属于最真实的自己,造型师高培华强调,妆感优雅甜美,有别于平时模特儿工作需求的艳丽妆感大不同。其中第1套在户外拍摄的小性感白纱,在露天景观下展现殷琦随意自然的性感,第2套美人鱼鱼尾白纱,突显殷琦完美好身材曲线,第3套披上头纱,整体简单优雅复古,第4套短版白纱,搭配风衣,呈现俏皮活泼的时尚感。

两人拍照时互动轻松自然,殷琦老公对她百般呵护配合,殷琦坚持要合拍比爱心,老公还先在一旁练习好手势再上场,两人甜蜜蜜大放闪,她也对老公拍照表现赞不绝口,夸对方是天生男模,可签进伊林,“他完全不紧张,拍照很会找饭吃,可报名璀璨之星,加入伊林男模部!”殷琦老公则表示,可能平时受到殷琦的耳濡目染,拍照不会太紧张,不过一整天下来,已深刻体认老婆平常工作的专业与辛苦。

被问到喜欢殷琦哪一点,殷琦老公说:“有时候是感觉,她不是外面大家看到的样子,她很细心、贴心,很多事情都帮我考量,很可爱,很会撒娇!”幸福藏不住的殷琦在一旁表示,“算了啦,就说你贪图我的美貌就好啦。”殷琦老公继续认真补充提到,“还有,她对我的家人很好,她的家庭观念很好。”两人原本计画在晚宴前减重,但几天巴黎行下来,根本减不下来反而还增重,完全就是幸福肥。

殷琦希望婚事不拘泥传统,23日在台中低调举办婚宴,主要是男方宴请亲友、师长温馨餐聚,席开20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