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戛纳电影节电影基金会信息峰会于5月9日在法国戛纳市隆重开幕

2018-05-11 21: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戛纳电影节电影基金会执行主席Georges Goldenstern,法国国家电影中心欧洲和国际部主任Loïc Wong,法国驻中国大使馆文化处影视专员代表,巴黎中国电影节创办人高醇芳Deanna Gao,法国国立高等电影学院教学部副主任Laurence Berreur,爱瓦娱乐总裁何影,奥奈文化创意中心创始人刘玉杰,PartyPrince France总裁吴书星,香港知名演员吴启华,香港知名童星尚颖儀,归园田居创始人刘语熙,橡果总经理聂静洁,素医集团总裁谢朴琳,好女孩大学创办人钱永静,惟一国际总经理王昊泓,艾薇形象定制创始人沈微微,传奇团队创始人赵亦灵,朱小玲导演,宋方导演,Mustafa Ozgun导演,韩凯臣导演,爱瓦传媒韩国分公司CEO金海光出席,资深媒体人及著名主持人柳怡主持。

巴黎中国电影节创办人高醇芳代表主办方宣布活动开始。

111.jpg

戛纳电影节电影基金会执行主席Georges Goldenstern讲话

222.jpg

资深媒体人及著名主持人柳怡主持

333.jpg

活动现场图

法国国家电影中心CNC国际部主任Loic Wong 亲临会场,重点介绍了CNC 对世界各国电影的资助,对青年导演的赞助,法中电影合拍协议,内容非常丰富。

444.jpg

法国国家电影中心CNC国际部主任Loic Wong讲话

法国驻中国大使馆文化处影视专员代表表示,中国是与法国签订合拍协议的第一个国家,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今年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贾樟柯的《江湖儿女》、一种关注单元毕赣导演的《地球最后的夜晚》都是中法合拍片。法国非常重视电影的多元化。本届戛纳电影节许多外国影片中,就有6部中国影片入选不同的单元。法国外交部和法国国立电影学院每年都举办暑期进修班。非常感谢对于中法电影交流做出贡献的各个机构组织。

555.jpg
666.jpg

嘉宾对话环节

777.jpg

对话嘉宾合影

法国国立高等电影学院教学部副主任介绍了这个法国最著名的电影学院的课程和教学方式,对来自国外的学生的招生和培养方式。包括暑期国际进修班。爱瓦娱乐总裁何影致了欢迎词。

刘玉杰女就如何搭建富有创意的电影融投平台的目的、意义宗旨做了介绍,共融、共创、共享、共建的服务平台、使导演、演员、投资人无缝对接。在戛纳电影融投之夜

重庆往事获得意向投资20万欧元。 此次活动由巴黎中国电影节、爱瓦娱乐、奥奈文化创意中心联合主办,熙柏莱HIBÔLLE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