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整形机构高层疑陷性丑闻疑云一度消失

2018-05-02 10:40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2018新闻发布会4月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期间,备受中外媒体热捧的电影节品牌合作伙伴凯润婷为致敬中国电影112周年所创作的"世界最大电影墙"吉尼斯纪录活动却深陷舆论漩涡。

近日,一则"女演员拍摄疑遭潜规则,知名女演员因何痛哭冲出现场?"的消息称,在吉尼斯纪录海报拍摄过程中,知名女演员痛哭冲出拍摄现场,疑似不堪忍受拍摄期间潜规则。

对此,小编联系了白晋博士以及凯润婷相关负责人,目前凯润婷方面对于此新闻避而不谈,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而事件当事者白晋博士近来风波不断,从因为吉尼斯海报被中外媒体热捧,到疑似潜规则知名女演员,面对外界沸沸扬扬的传闻,其既不主动声明,也并未回复记者的采访问题,到今天为止,白晋博士已经消失在公众视野3天。

近来业内盛传白晋博士与电影圈、娱乐圈往来频繁,甚至有意重金投资曹导演,让这件事情的真相更加扑朔迷离。

白晋博士消失谜局

"亚洲地区唯一获得专利认证的年轻化注射类美容高端产品技术所有人"的医学圣手白晋到底何许人也?到底是机构纷争被污垢陷害的管理高层,还是另有隐情的事件中心?

我们查到白晋的相关资料显示,白晋,男,北京人,60年代生人,北京凯润婷医疗集团创始人、整形美容医学博士;毕业于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整形外科,曾申请了国际自然基金1项,军队级项目1项高级项目。

据了解, 海报拍摄前期,白晋博士和曹导演亲自把关,挑选知名女演员。

海报拍摄期间,白晋博士、曹酉然导演和多名女演员私下关系甚好,甚至在拍摄完成后一起聚会游玩。

而这次女演员突然痛哭冲出拍摄现场,也是在白晋博士安慰她之后。

目前当事者白晋博士除了对此事避而不谈之外,至今也没有回归公众视野,忽然消失的白晋博士到底去了哪里?

女演员曾去导演房间,出来时面色难看

作为此次事件的另一重要主角,记者一直没能采访到此次痛哭跑出,中断拍摄的女演员,但是采访到了女演员当天的同屋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女演员在拍摄前曾去过导演房间,出来时面露难色,表情阴晴不定。甚至在拍摄期间也心神不宁,多次在不需要哭泣的镜头中哽咽。

知名导演受热捧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说明,当时在现场的是知名导演曹酉然,他从获得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4年学院奖观众最喜爱的短片《圆梦》中作为主演被人熟知,后执导电影《艺欲症》、《爱乐天堂》,他的影片受到年轻一代的大力追捧,所以此次他的到来,演员们都非常兴奋,非常多的女演员希望能通过他的镜头,找到自己与众不同的美感。

记者根据目前的资料,只能拼凑出部分的碎片,看似疑云密布的情况,记者却相信,其实只要找到关键的一两个人和事,真相就能大白于天下。

我们在努力寻找,我们也在内心祈祷,希望世间看似黑暗的事情可能更多是我们的误会,而光明和正义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