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羡慕明星你也可以年轻15岁

2018-03-02 10: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人生就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九十分全靠外表。在如今这个靠脸吃饭的年代,女人必须学会保养自己,才能在残酷的社会上生存,不至于一上线就被KO掉。我们身边有一位明星,从奶奶级到妹妹级都认识她,她就是刘晓庆。如今63岁的她在梅尔·吉布森担任艺术指导,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主演,阿德里安·布劳迪、黄圣依、范冰冰、谢霆锋特别出演的《大轰炸》里饰演飞行员母亲,但是现场剧照流出后,大家都吃惊她的状态一点不像63岁的人,却毫无违和感,就是因为她懂得保养自己。

云图片

但是我们也有疑问,为什么脸颊肌肤摸起来有点松松的,苹果肌跟嘴边肉的组织开始往下掉,当泪沟、法令纹、口角纹纹路明显,脸上这个几个纹路现行的话,就会让人看起来没有朝气,老态全部写在了脸上,如果在这个时候不及时保养美容,组织就会越来越松弛,那我们怎么办呢?小编采访到台湾地区光泽诊所的王朝辉医师,爱看台湾综艺的朋友基本上都认识这位号称“天后御用”的整容大师。他和他的光泽诊所在台湾以及东南亚可谓是早有盛名。因为高超的医术及设备而威名远播,早已超越全亚洲所有诊所,包含整形大国韩国、科技强国日本等多家。

云图片

受邀上节目分享抗老秘方

而这次小编带着如何拯救日益松弛的肌肉的问题,王朝辉医师推荐了他本人擅长的面部埋线提拉术。这项医美的原理就是:纯物理性的像用绳子拉车一样,用一根小绳子把脂肪垫和松弛的组织进行归位。而埋线用的线:有PPDO、PDO及蛋白线,我们常用的是PPDO线。理论上线的种类只分为两种:一种是带齿的,一种是平滑的,没有齿的平滑线又分为:螺旋、多根、有长有短、有粗有细等等。为什么设计出这么多线,是因为,每种线作用在不同的部位,是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的。

云图片

热门原因;「王菲御用」 整形名医王朝辉专服务大咖艺人

王朝辉医师提到埋线的根数和效果没有直接关系,和位置才有关,因为埋线的设计直接决定了提拉效果!而这个要因人而异,看具体要解决哪些问题。每一个人的面部松弛问题都是不一样的。这个在术前都会与病人进行详细的沟通,光泽诊所在埋线提拉技术上一直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病人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给光泽,当然光泽定不负病人所托,必将呈现状态最好的脸部给予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