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同享共赢”——莲香岛2018企业年会圆满落幕

2017-12-25 09: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7年12月20日,北京众生平安健康产业集团在京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同享共赢”企业年会盛典,近千名嘉宾和众生平安扶持下的创业者参加了大会。出席此次盛会的嘉宾有:中共中央第十三届、十四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副主任曾宪林先生; 原卫生部副部长、华西医科大学校长、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妇科肿瘤分会主任委员曹泽毅先生;协和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中关村精准基金会副理事长李香和先生;国际中医药学会副会长,著名国医张文荣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薛克鹏先生;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林波先生;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 监事长林少迈先生;女:中国中文卫视台台长 袁勇先生;平谷区妇联主席徐桂敏女士;平谷区马坊开发区副主任王青先生;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 会长吴丽敏女士;北京永真基金会会长周惟彦女士;英国皇家珠宝、礼帽设计师SUSAN女士;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宋美玲扮演者文馨女士;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阎青妤女士;中国著名歌唱家袁艺女士;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赵凯先生......众星云集、群英荟萃,在这样一个盛大而又美好的日子里,北京众生平安健康产业集团成功的迈入了第十四个年头!

1.jpg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的日子,这是一个家庭团圆的日子!莲香岛全国各地的岛花岛主如同百凤还巢一般,来到莲香岛大家庭的怀抱之中。

2.jpg

本届年会主持人由河南卫视主持人苗婷女士和莲香岛培训师张杨先生共同担任。

3.jpg

美好夜晚以柔软有力量的《击水鼓》、《水鼓》结拉开序幕,伴随着激情的舞蹈,“不忘初心 ,同享共赢”主题年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如此盛世,必然少不了国家的支持。我们是众生平安人,我们更是中国人。

4.jpg

不忘初心,同享共赢。2018年,是众生平安蜕变的一年。不想被时代的洪流驱赶,就只有创新与改革。201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众生平安蜕变旧壳生长新躯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着“专业、专心、专注、爱心、责任、分享”的理念,为注重健康的人们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团队篇:

一个成功的企业,一定离不开优秀的团队。他们,如同磐石一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他们如同锁扣一样,坚守着自己的职责;他们如同妙曼的星河,在企业的“夜空”中熠熠发亮;他们如同辛勤的园丁,在企业的“花园”中尽职尽责。

5.jpg
6.jpg

创新篇:

众生平安2009年在陆总的带领下从流通果断向实业转型,2013年再次进入产业互联网,让众生平安迎来二次创业的高速发展,这是跟众生平安人不畏创新的精神是密不可分的,尤其是莲香岛以会员为核心,以门店为物联网,以移动互联网为载体,以教育营销为核心驱动力的商业模式,带领着一批又一批的女性走向成功的创业之路。

7.jpg

18年众生平安即将迎来新的一年,同样也有新的变化。即将揭开序幕的是《2018莲香岛·丹尼(光武)杯北京市健身健美公开赛》,该项赛事由陆总携手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创始人刘传江先生、世界举重大师、北京市健美协会秘书长郭庆红先生、美国NPC健美公开赛首位华人冠军谢光武先生、北京市健身健美锦标赛大师组冠军韦丽玲女士共同开启了“2018莲香岛·丹尼(光武)杯北京市健身健美公开赛”启动仪式。

8.jpg

【左起: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创始人刘传江先生、世界举重大师、北京市健美协会秘书长郭庆红先生、美国NPC健美公开赛首位华人冠军谢光武先生,众生平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陆允娟、北京市健身健美锦标赛大师组冠军韦丽玲女士】

工匠篇:

此次盛典众生平安为百余位创业者颁发了“金鼎创业奖”、“卓越功勋人物”、“飞天冲刺奖”等一系列奖项。为鼓励优秀创业者与员工们,还送出了路虎、宝马、大众等品牌豪车,更有百万现金大奖,奖品总价值近千万。

一个甩袖,一曲舞蹈,变看出台上3分钟,台下10年功的匠心付出。在众生平安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以匠人之心钻研自己的工作,他们敬业、精益、专注,他们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此次盛典,是众生平安为百余创业者提供一个欢聚一堂的晚宴。

9.jpg

共赢篇:

她们是互联网时代下的创业者,他们是十几年传统行业的践行者,现实和理想的创业冲突让她们纠结,是跟随还是放弃?最后选择了坚持,坚持就要改变以前的传统思维,坚持意味着团队的震荡,终于她们成功了。

他们在市场的海啸中经受住了考验,他们面对出现的重重困难,广开思路,带领团队团结奋进,用辛劳和汗水不断刷新着市场业绩的数字。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公益篇:

众生平安的公益理念:一个人捐一万,不如一万人每人捐一元,倡导善念、善心、善为;正心、正念、正能量。虽然在公益的路上我们千辛万苦,但是因为有爱,有这么多双手在一起,我们不觉得孤独。2017年由众生平安投资的第十个太阳村正式完成。“先建农场后建村”的运营理念,为太阳村的孩子们创造了稳定的经济来源。2017年底,政府排查市内建筑设备等问题,陆总担心太阳村的房屋设备老旧,决定再次拿出十万元,为太阳村的屋顶置换彩钢板,为太阳村孩子们营造了更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15.jpg

在我们众生平安还有这样一群家人,他们从15年前下岗开始,又走进众生平安,一干就是10年,15年,如今她们年过半百,因为市场环境的变迁,她们将从众生平安正式退休,离别难,难分舍。现场陆总和大家亲情表述:"她们陪伴了我17年,她们从一个简陋的洗车库开始陪我创业......对于我来说,她们不是员工,她们更像是我的母亲.....我希望以后如果你们遇到困难,都会第一时间来找到我,逢年过节,只要我们两口子在北京,就一定会去看你们"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李总在一旁热泪盈眶却又强忍着不让眼泪落下,陆总泣不成声之时深深的向这些我们的“前辈”们深深的鞠躬。

16.jpg
17.jpg

2017年12月21日晚20:30分,北京众生平安健康产业集团2017“不忘初心,同享共赢”企业主题年会圆满落幕。有相聚就会有分别,有欢笑就会有泪水。我们用泪水向2017告别,用激情、拼搏和智慧迎接2018!——不忘初心,同享共赢。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