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便捷酒店全国火车站迎接“王钢蛋”

2017-11-24 14: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王钢蛋,你老公让我们来接你”,这句话迅速在网络上火了起来!不少人在全国各大火车站都看见了这块牌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1月20日,微博大v XXX发出博文,全国各大火车站的旅客出口,出现酒店工作人员手拿接人牌,上面写着“王钢蛋,你老公让我们来接你”。不少网友表示在当地火车站都看见了这搞笑的一幕,一时间,微博话题#王钢蛋是谁?#在短短几小时内,登上了新浪微博话题榜。

不少网友评论, “王钢蛋女士到底是谁?”“王钢蛋老公又是谁?”在这个网络运动中,机灵的网友发现端倪,应该是有团队故意制造王钢蛋热点, 所有拿牌子的人,身上都戴着城市便捷酒店的员工牌,王钢蛋事件应该是城市便捷酒店新的一轮事件营销。

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大众面对的各种新闻APP,明星绯闻、奇闻异事每天层出不穷。品牌广告很容易淹没在各种信息流里,而这种充满争议和话题性能够迅速吸引眼球的跨媒体创意就会脱颖而出。这种不以硬广告为传播方式,而是以制造新闻的品牌传播策略很值得各大品牌学习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