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兰绿地上演骑行激情!时尚骑行上海站活动完结!

2017-11-13 10: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12日,时尚骑行Xofo纳智捷敢真由我五城公益骑行上海站在上海浦东外高桥森兰绿地举办。在跃动的音乐与现场超过五千余名骑手的共同参与下,魔都骑手们纷纷表示:时尚骑行真的是太棒了!

1

对于身处自行车文化氛围浓郁的上海人来说,时尚骑行与五颜六色,造型各异的骑行服绝对算是个“新鲜物”:与传统的为了降低风阻而设计的紧身款式骑行服不同,时尚骑行活动里的骑行服却采用了充分利用风阻的设计。不过这种创新对于摩登的上海人来讲绝谈不上冲击,不消一会儿功夫,不论男女老少,所有第一次接触时尚骑行服的上海朋友便沉浸在互相炫出自己背后造型的快乐中了。

1

当活动正式开始时,随着亲民感爆棚的时尚骑行上海站骑行公益大使刘恺威的出现,全场粉丝们的激情被瞬间点燃。而刘恺威也作出了自己对于时尚骑行活动的公益宣言:在当天的活动中,包括刘恺威自己在内的所有参与者通过骑行ofo小黄车完成的骑行里程,都将转化为注入阿拉善SEE基金会为了资助民间防霾治霾组织而设立的“卫蓝侠”项目的全新力量。

1

当天,东风裕隆纳智捷U5也为时尚骑行上海站准备了一份大礼:一辆拥有潮黑科技、酷尚外观、炫奇配置,献给年轻新人类,最潮、最酷、最炫的纳智捷U5 suv的一年使用权将通过摇取活动入场券编号的形式随机送给一位现场参与者。最终,一位来自上海的男士在欢呼声中成为了现场五千余名参与者中最幸运的人,而他也将成为这辆纳智捷U5接下来一整年的主人。

1

除了明星和抽奖,时尚骑行上海站的活动现场还为参与者们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环节:动感单车PK、纳智捷U5黑科技体验、多彩手绘墙……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还是泡泡Party!伴随着激情的音乐响起,现场的大人和孩子们瞬间被泡泡海洋吞没的感觉简直不能再刺激!

作为上海市稀缺型的“都市绿肺”,森兰绿地不仅拥有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和国际标准的运动主题规划,同时拥有轨交6号线直达的便捷交通,与骑行的健康环保理念完美匹配。身穿时尚骑行服穿行于森兰绿地的绿树湖泊白鹭之间,可谓时尚骑行自2015年创办以来最富“森林感”的时刻了。有趣的是,整场活动中大部分参与者都选择了慢速骑行的方式来体验时尚骑行的乐趣,这也与时尚骑行一直以来倡导的“不限时,不竞速”的运动休闲理念形成了一致。

1

除了时尚骑行服多彩的身影之外,骑行路线上设置的诸多泡泡站也为骑行增添了不少乐趣。

1

作为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在2017年全新变革后的第三站,此次时尚骑行上海站活动由趣动时代、ofo小黄车、爱奇艺主办,东风裕隆纳智捷U5独家冠名,芝麻信用、熊猫直播、咕咚运动、恒大冰泉、阿拉善SEE基金会、蜻蜓FM、小红唇、今日头条、星美国际影城、时代·奥特莱斯、猎票、票牛等合作伙伴联合打造,共同为上海的参与者们展现出独属于时尚骑行的特殊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上海地铁官方app—Metro大都会的大力支持,时尚骑行第一次完成了地上骑行与地下交通在公益理念层面的融合与延伸,同时也是首次多维度绿色出行方式的公益联合亮相。

1

目前,时尚骑行上海站已经圆满完成。在一周后的11月18日,时尚骑行Xofo纳智捷敢真由我五城公益骑行活动又将前往成都非遗博览园,开启第四站成都站的活动。如果你感兴趣,那就请随时关注活动官方微博@TheFashionRide 或官方微信公众号“一起趣运动”获取最新信息并报名吧!

你与时尚,只差一场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