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张若昀的邀约!看属于他和科沃斯的小确幸

2017-11-02 14: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昨日,张若昀在微博宣布“将与大家相约科沃斯天猫官方旗舰店”,寥寥数语直接在网上掀起一波热潮。科沃斯也在其官博发布最终预告,距离11月2日20:00进入最终倒计时。早前科沃斯就已经在官博曝光,将在11月2号携手张若昀陪大家玩转双十一前夜,经过多日的话题预热和密切互动,众网友早已迫不及待。张若昀在视频预告中的邀请更直接点燃网友蠢蠢欲动的心,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必须蹲守不见不散!

Idol还会这样玩?期待值up

网友眼中的张若昀是怎样的?高冷的?逗逼的?还是外冷内热的?或者只看过剧中的他,但对真实的他并不了解?他会是怎样的张若昀?这一次,科沃斯决定放大招,在双十一到来之前邀请张若昀,让网友看到不一样的张若昀!

从科沃斯官博近日陆续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到,今晚为大家设置的福利环节一个比一个“放大招”,不仅能看到张若昀对粉丝们的温暖寄语,还设置了张若昀现场挑逗短腿萌宠的环节,据最近发布的预告,张若昀可能还要面临一个难题?

当大长腿遇到小短腿将会发生什么奇妙的互动?张若昀到底是几次元?今晚8点,众多隐藏福利环节等你解锁。

Idol会玩,DD35更会玩!

家庭服务机器人品牌科沃斯机器人,不仅提供地面清洁、窗户清洁、空气净化、家庭管理等机器人产品,更是以产品持续传达“是机器人更是家人”的品牌理念。其扫地机器人地宝在为用户解决地面清扫难题、解放双手的同时,也时刻陪伴用户,贴心周全。它的服务如妈妈般贴心周全,正如科沃斯的品牌理念——是机器人更是家人。

据说这一次科沃斯将安排地宝DD35助力张若昀,DD35除了帮助张若昀打扫房间,还会提供哪些让你意想不到的服务?他们将会产生怎样的有趣碰撞?短腿萌物的乱入,又将发生怎样的笑料?今晚20:00,张若昀和DD35在科沃斯天猫官方旗舰店等你来揭晓,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