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颁奖盛典落户湖南

2017-10-24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0月22日,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组委会对外宣布,第十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颁奖盛典正式落户湖南,媒体见面会在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111.png

群星演唱会暨第十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颁奖盛典媒体见面会现场

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国际组委会主席陈拴海先生介绍: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WTAIC)是由亚太旅游联合会批准主办的国际性品牌赛事,以“人文、绿色、和谐、发展”为主题,选拔热爱世界旅游文化,集美丽、聪慧、博爱于一身的当代女性担任旅游文化使者,目的是推广主办地旅游资源和旅游文化,配合各地展现城市旅游形象、促进区域旅游经济发展。 从历届活动显示,合作企业和地区均通过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的平台,提高了知名度,并收获了市场与经济的双丰收。通过十年的努力,如今世界旅游大使的品牌已经走在了世界舞台的前沿,成为促进地区经济建设的桥梁。

222.png

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国际组委会主席陈拴海先生介绍赛事情况

333.png

赛事主办方湖南星耀全球实业有限公司郭少波董事长做精彩致辞

第十届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颁奖盛典主办方---湖南星耀全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少波先生,对世界旅游大使冠军总决赛一直非常关注,经多次协商,本次成功将这一品牌赛事引进湖南举办。郭少波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一定将本届颁奖盛典办出特色和规模,助力湖南旅游发展。他介绍:颁奖盛典已经邀请著名歌手谭维维、杨宗纬、降央卓玛、陈星、汪正正、陈少华等参加演出,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迅、著名歌手戴军担当演唱会嘉宾主持,超级明星豪华阵容,蓄势待发,不同凡响。

444.png

杜钢建教教授发表主旨演讲

555.png

著名艺术家陈凯良先生题字:“群星璀璨,辉映环宇”

媒体见面会现场,相关合作方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湖南君子文化研究会专家、原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湖南省政府法律顾问杜钢建教授作了“中国君子文化与一带一路旅游文化传播”的主旨演讲,著名艺术家陈凯良先生当场挥毫题字:“群星璀璨,辉映环宇”。大赛六名选手代表也展示了旅游大使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