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旭影业中国电影主题项目落户重庆巨宇集团旅游园区

2017-10-09 16: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电影中国旅游南川最新热讯,电影主题旅游项目落户重庆南川金佛山里隐景区及巴南区巴国天潭,热讯跟踪显示,中国重庆主题基地由:热讯,龙宇兄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龙旭影业,巨宇集团与南川旅游管理委员会及其香港天一娱乐投资控股方成立国际文化艺术中国南川传奇明日电影中国,项目投资金额在设立项目公司时已另行确认。

项目负责人:龙旭,黄书勇,旅游卫视,重庆电视台,中国新媒体记者10月8日获悉,“传奇文化艺术中国明日电影之星第六季里隐王国之《乱世绝恋》,龙旭影业电影公社,巴南、南川环球世界,里隐电影基地巴国重庆文化产业园的电影文化和旅游文化为主体旅游之城。形成南川巴南文化旅游独特的看点。

作为文化艺术中国的一张名片,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电影《乱世绝恋》启动必将带动南川文化旅游艺术市场热度,重庆里隐、巴国天潭,国学中国,南川里隐风情街,巴国天潭、里隐王国的起源,一曲生死相依的绝恋歌,佛学,生态绿色养生养心度假区,艺术音乐盛典,园林景观区,影视摄影基地,温故里隐王国,文化艺术中国明日电影之星人才培养规划元素,综合电影娱乐商业国际街区, 将于2017年12月将梦想成真,电影《乱世绝恋》文化中国音乐艺术节南川巴南明日艺术电影之星,走进重庆,将对时代重庆历史文明街头的真实生活场景进行实景演绎,里隐王国,巴南国学,民国学生装,旗袍,时尚音乐盛典,战乱时期的黄包车,美女惜英雄, 永不落幕的动感内涵是项目完成概念设计方案并获重庆市委市政府批准通过。

里隐、巴国天潭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人文历史替力巨大,包含国际传奇乡村电影节,国际乡村音乐节,电影主题酒店,节庆展演会议酒店、温泉度假,南川历史题材电影创国家级电影摄制基地,国家级电影人才培训基地,凝聚世界中国南川影视国际星之力量里隐王国之《乱世绝恋》。

据介绍:里隐洞是位于南川区南平镇永安村境内,由北向西坐落的一处天然溶洞,全长约4.5公里。通过专家的多次勘察,具有非常大的开发价值。由重庆怡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巨资进行开发,并于2011年10月取得溶洞旅游开发经营权,并命名为“里隐洞”。为了科学、合理、有效地利用“里隐洞”的洞穴资源,提高旅游开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于2012年3月13日委托专业公司对里隐洞旅游开发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并积极组织建设。根据洞内现有资源,总体规划和打造了26个主要景点,景观有:钟乳石、石笋、石柱、石瀑布、石塔、恐龙石、乌龟石、龙王石、虎口、海孔、猫头鹰、海螺、鱼头石、仙鹤饮水、太公钓鱼、壁画等,形态各异,千奇百怪。洞内空气流动清新、无漂尘、幽静、恒温、冬暖夏凉、四季如春,是天然的休闲娱乐、洞穴医疗养生宝地。其洞内主要指标为:洞宽10~45米,洞高20~80米,洞内常年恒温18~23度,湿度80~98%,含氧量18.2~20.7%,且洞外有占地近3万平方米的龙腾和龙隐两个广场等旅游项目,一期于2015年9月全部建成开门迎客。是游客观赏、体验、休闲旅游和养生的好地方,重庆巴国天潭、南川金佛山里隐洞景区让游客养生、养心、养老不只是观光。记者:刘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