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黑猫警长》走进你的心里

2017-09-30 12: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7年9月28日的清晨,黑猫警长带领着白鸽探长,白猫班长等队友们走进了上海某福利院的大门。中国原创动画改编的儿童音乐剧《黑猫警长之生命之果》的主演们用欢声笑语、音乐舞蹈,为那里的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暖心的关怀。

《黑猫警长》的经典不仅仅是80后、90后记忆中的,也是现代儿童们共同拥有的卡通偶像。此次由中智元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上海锦辉艺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中国原创动画精品改编的儿童音乐剧《黑猫警长之生命之果》的导演顾湘萍携一众主演,身穿剧中的服装首次选择亮相在小朋友面前,也是希望能够让“黑猫警长“走进孩子们的心里。

活动开始,黑猫警长、白鸽探长、白猫班长们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此次儿童音乐剧的黑猫警长主题曲。边唱边跳,孩子们也是看的津津有味,脸上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当黑猫警长上场的时候,小朋友们都很激动,还和黑猫警长敬礼互动,大家都很喜爱勇敢的黑猫警长。

随着表演的结束,活动也即将进入尾声。黑猫警长和队员们带给福利院的孩子们不仅仅是音乐和舞蹈,还有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导演顾湘萍和主演们为孩子们送上了黑猫警长和一只耳的玩具公仔、黑猫警长画册、彩笔、徽章等礼物。虽然黑猫警长是动画片和舞台上的卡通角色,但是希望能够以“黑猫警长“玩偶的形式陪伴在这些可爱的孩子身边。让”黑猫警长“的勇敢、聪明、正义感染他们,就像七彩的太阳一样,他们能够拥有七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