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释自我让勇气更加坚定,即刻体验,就现在!

2017-09-26 15: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在遇到挫折和面对困难时的无力与无助,这也许是唯一能够安慰自己的借口。"真的只能放弃么?"正是在无数次的扪心自问中,我们有了前行的动力。没有什么是命中注定的,玩世不恭、随心所欲、无所畏惧。即使失败也仍将在泪水中欢笑,在畅快淋漓地挥洒汗水中,跌倒再爬起,过去只是所踏过的一级台阶。

不断尝试、不断探索,对一切未知事物的渴望成为生命前行不止的源泉。纵使周围有人会对我们嗤之以鼻,对我们来说这却是成长的印记。也许前行的步伐会变得踌躇犹豫,但真正的放释自我后,一切都将让勇气更加坚定。

9月19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以“放释自我”为主题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新一代SUBARU XV车型。该车型旗下共有2.0i全驱精英版、2.0i全驱豪华版、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2.0i全驱尊贵版Eyesight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0.48-23.48万元,看到这一价格的纯进口精品SUV车型,相信很多粉丝已经开始坐不住了。

此次发布的新一代SUBARU XV经过全面进化,使其成为斯巴鲁在中国市场上首款汇聚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四大核心汽车技术的车型。

说起斯巴鲁这个非常富有个性与情怀的汽车品牌,很多人都对此青睐有加。作为坚持走技术控路线的斯巴鲁,它留给大家最深的都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等独门秘籍,让热衷驾控乐趣的用户心动不已。

然而于本月上市的新一代斯巴鲁XV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最新的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以下简称SGP平台)打造,同时也是首款在华销售的基于SGP平台打造的车型。

一般来说,车企的造车平台,其主要目的是达成车辆的柔性化生产,通过共用大部分零件,来使得新车研发变得更为方便快捷,并最终达到节省成本的效果,而斯巴鲁SGP平台选择了不走寻常路,首要目的却是提升安全性与操控性,以此满足驾驶者追求高品质行驶质感的需求。

斯巴鲁SGP平台是斯巴鲁多年研究的结晶,着力改善车辆的高性能动态表现,利用高刚性提升直线稳定性,并且结合新改良的悬架系统,维持车体的低重心并且能有效处理路面坑洼起伏。

全新一代斯巴鲁XV的整体抗扭曲刚性相比之前的车型提高了70%以上,能够有效减小震动幅度和减轻车内噪音,增强刚性后的悬架则可以有效过滤起伏路况的颠簸感,加之车体后部加装了稳定器,车身摆动幅度比现款车型再降低50%。因此,通过该平台生产的车辆能够达到行驶更加稳定、车内噪音更小、乘坐更加舒适的效果。

而新一代斯巴鲁XV的另一项突破便是在2.0i全驱豪华版和2.0i全驱尊贵版上首次搭载了斯巴鲁先进预防安全技术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该系统除了提供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系统、警报与提示等四大功能以外,还新增加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更全面的保障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可以辅助驾驶者操控方向盘,从而实现安全驾驶。当车辆在机动车专用道路上以60km/h以上的速度行驶时,如果将要发生车道偏移,这时方向盘操控辅助功能将会启用,以防止车辆偏离车道,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想要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座驾,从最早决定买车,到确定购车预算、选定车辆类型,再到把目标缩小到具体的几款车型,除了参考各大汽车网站和论坛咨询的信息,还要对比试驾评测和到店实拍的文章,这些只能提供前期参考,想要最后拍板做决定,还是免不了多跑几趟4S店,在亲身试驾之后,许多原本的纠结才会迎刃而解。

要想知道斯巴鲁SGP平台到底为新一代斯巴鲁XV带来了何等非凡的升级,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安全带来了何等优越的保障,试驾是必不可少的一道重要环节。

目前广州、成都等华南地区已开始销售新一代斯巴鲁XV,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相信在试驾时,从手握方向盘的那一刻起,新一代斯巴鲁XV便会为你带来“放释自我”的无限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