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鸡百花电影节 电影频道主持人郭玮引关注

2017-09-11 13: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于9月13日-16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作为中国电影界的盛会,它被外界誉为“中国奥斯卡”,每年都会受到全世界的瞩目。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除了众多明星嘉宾外,盛会还将邀请CCTV-6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之一郭玮担任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主持人。

说起郭玮,作为电影频道两档黄金栏目《中国电影报道》和《光影星播客》的节目主持人,她每天都能接触到电影界的第一手资讯,并且拥有采访众多一线电影人的经历,早已养成了深厚的主持功力。

除了主持多档电影频道的节目外,郭玮还主持了其他很多与电影相关的大型盛典活动。如从2014年到2017年,连续参与了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主持工作,包括开幕式红毯、电影频道之夜、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开幕式等;主持2013年、2017年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开闭幕式,2016年第十六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礼红毯以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2017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长春电影节,成龙动作电影周之夜,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闭幕,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等等。

在这些大型影视盛典中,郭玮青春靓丽的时尚装扮,优雅大方的主持风格,游刃有余的采访互动,可谓是为活动添彩不少,深受各大主办方的肯定和青睐。同时,郭玮也在不断的挑战和磨练中更加自信、从容,对于活动主持越来越驾轻就熟,往往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期待郭玮能在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有更出众的表现。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与荧幕中的形象有所不同,生活中的郭玮则很“接地气”,除了体现出活泼的一面外,她还时不时地在微博卖萌,给网友展现出生活中最真实的她,也因此赢得很多网友的关注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