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来好动 “ULTIMATE X 郑恺限量版礼盒”创意来袭

2017-09-07 17: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玩心大起的九月,adidas neo再度携手一向会搞事情的品牌代言人——郑恺,联合推出了好玩又有料的“ULTIMATE X 郑恺限量版礼盒”。酷炫的外观,恣意的呈现,neo以一款妙趣横生的创意礼盒彰显新生代年轻人的个性主张,表达生来好动的态度宣言!

作为一款脑洞大开的创意礼盒,一经推出,便凭借玩味的创作手法与出其不意的展现方式,让人直呼惊喜。礼盒的外层罩选用透明材质,兼具未来感与科技感;底盘装置似不倒翁状的设计,别有趣味,也轻松带出了更多好动活力。

值得关注的是,礼盒的内部精心展示了令人心动的neo新品——cloudfoam ULTIMATE鞋款。cloudfoam ULTIMATE将街头风格与摩登设计理念结合,以时尚的编织材料打造舒适柔软的鞋面。同时,鞋款搭载招牌cloudfoam舒适系统,力图为双脚提供更好的触感和舒适度。鞋身采用时兴的编织技术,配色简约,标志性的三条纹则以压印的形式呈现,后跟以跑步鞋型为灵感,拼接TPU材质,将街头潮流气息与运动活力融为一体!

除此之外,ULTIMATE X 郑恺限量版礼盒内还包含了2款小猎豹郑恺亲自挑选的限定礼物,可谓满载诚意。而作为娱乐圈内公认的好人缘,众多明星好友在收到了郑恺送出的限量版礼盒后,也纷纷在微博上表达了感谢并分享晒出了美照。

作为力求为新世代们带来创意和活力体验的运动休闲品牌,adidas neo此番联手代言人郑恺带来了“生来好动”的跨界创意之作,并借此希望助力更多年轻人表达自由个性的青春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