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携手TFBOYS打造“自然堂水光面膜音乐膜力书” 邀您探索膜法世界的水光奥秘!

2017-09-06 13: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9月9日,继“自然堂水光面膜”独家冠名813TFBOYS“ALIVE FOUR”四周年南京演唱会之后,国民美妆品牌自然堂再度引爆话题:携手TFBOYS推出“自然堂水光面膜音乐膜力书”,将音乐、面膜、黑科技完美结合,令人耳目一新。此外,更惊喜的是,TFBOYS不仅与自然堂联手打造喜马拉雅治愈系神曲,还亲力献声,将神秘悄悄话暗藏膜力书,让你在敷着面膜养护肌肤的15分钟里,心灵也通往纯净。

打开音乐膜力书,开启15分钟喜马拉雅音乐膜法之旅,探索膜法世界的水光奥秘!

【正文】

“人在都市,肌肤住在喜马拉雅”!自然堂教你打开敷面膜的正确姿势

敷面膜的时候,你会做什么?看电视?玩游戏?做家务?跑步?——大多数人,在用一种错误的方式敷面膜!

敷面膜不仅仅是肌肤的休憩,更是心灵的休憩;是养肤的过程,更是养心的过程;我们要静下来、慢下来,用心感受肌肤获得的膜力!

每天给自己15分钟,静静躺下,卸下面具,敷上面膜,听着音乐,身心灵共同感受“喜马拉雅音乐膜力”。 “自然堂水光面膜音乐膜力书”携手膜法导师TFBOYS,带你开启15分钟音乐水光膜法之旅!

重磅首秀,惊喜连连!TFBOYS带你开启音乐水光膜法之旅

在8月13日TFBOYS四周年南京演唱会现场,“自然堂水光面膜音乐膜力书”已完成重磅首秀——TFBOYS化身膜法导师,燃爆粉丝!演唱会之后,TFBOYS的粉丝们对这款饱含神秘感的产品充满了期待,也在微博上对产品与偶像将如何呈现互动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惊喜1:音乐×面膜!自然堂携手TFBOYS推出“自然堂水光面膜音乐膜力书”

为了将自然堂所倡导的“五感六觉”的享受完美融合进产品,品牌特邀产品代言人TFBOYS参与共创产品,力求将音乐元素、代言人与面膜产品有机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水光体验。

敷面膜的过程需要15分钟。打开“自然堂水光面膜音乐膜力书”,你将可以听到时长为15分钟的TFBOYS亲自演绎的治愈系暖声配音,以原创的喜马拉雅风格自然旋律作为背景音乐,陪伴你一边做面膜,一边放松身心灵,“人在都市,肌肤住在喜马拉雅”,由内而外地衍生出舒缓和幸福感,营造与众不同的使用体验。

惊喜2:TFBOYS x 黑科技!白热升级新玩法,体验再次不同凡响

只有用“自然堂水光面膜音乐膜力书”中的“膜力钥匙”才能解锁定制神曲哟!黑科技设计新意满满,为消费者带来新奇的感官享受。

打开“自然堂水光面膜音乐膜力书”,取出膜力书内的卡纸,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会发现一个只能用膜力钥匙打开的页面。用卡纸上附的膜力钥匙开启手机页面后,就会呈现出TFBOYS人声配音的喜马拉雅风治愈系神曲,陪伴你敷面膜的15分钟。

水光+蜜光!不同的组合,一样的守护

“自然堂水光面膜音乐膜力书”主推“自然堂冰川水水光面膜” 、“自然堂温泉水水光面膜” 、“自然堂尼泊尔崖蜜蜜光面膜”、 “自然堂雪脂莲蜜蜜光面膜”这四款产品,也将在线上线下以多种不同的产品组合和规格进行呈现。

水光膜力!水有多好,面膜就有多好

“自然堂冰川水水光面膜”以黄金比例选取喜马拉雅山脉北麓5128米以上,富含多种对肌肤有益的矿物微量元素的冰川水,“活性修护级”深透滋润力,强化自身内源保湿屏障,帮助深受环境影响的人们修复肌肤天然皮脂膜,令肌肤状态更加纯净、水润、舒适,让身在都市备受压力与污染的肌肤恢复天然纯净。

而“自然堂温泉水水光面膜”则选取自海拔4000米以上最纯净、最有功效的日多温泉水,舒缓保湿的功效使肌肤健康活力倍增,如沐温泉的凝润舒适,即便在秋冬干燥的环境里,也能保持全天候饱满水润,焕现水光活力。

蜜光膜力!极境之蜜,光泽滋养

“自然堂尼泊尔崖蜜蜜光面膜”取自喜马拉雅悬崖蜂蜜,这里的蜂蜜以“世界最高海拔的蜂蜜”著称,富含丰富营养元素,是尤为纯净珍贵的蜂蜜,其滋润的蜜汁光泽与肌肤亲密贴合,提亮肤色的同时,使肌肤如脂亮润细腻。

而“自然堂雪脂莲蜜蜜光面膜”中含有采集自喜马拉雅的雪脂莲蜜,能有效抵挡外在环境因子的干扰及破坏。在肌肤疲劳或敏感之时,雪脂莲蜜蜜光面膜不仅能令肌肤恢复滋养弹性,更能带来清凉与舒缓,重现活力光采。

9月9日起,快去自然堂天猫旗舰店与各大门店抢购吧!跟随TFBOYS的膜力召唤,感受全新沁润水光美肌,即刻开启15分钟喜马拉雅水光之旅!

【附:产品介绍】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 冰川水水光面膜

“活性修护级”渗透滋润力,夏日肌肤水光充盈

广告语:人在都市 肌肤住在喜马拉雅

产品简介:

黄金比例喜马拉雅冰川水,科学试验证明不止能补水,更能强化自身内源保湿屏障,带来“活性修护级” 深透滋润力。让身在都市备受压力·污染的肌肤恢复天然纯净。

安全温和,每一片面膜代表一副灵动的雪域美景,传达着强大的雪域生命力。

柔软亲肤、透气“隐形”的环保天丝膜布搭载精纯冰川水保湿精华,令肌肤感受如饮冰泉般的沁凉舒适,即刻透润,水光充盈。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 温泉水水光面膜

喜马拉雅日多温泉,舒缓水润水光肌

广告语:15分钟水光之旅

产品简介:

喜马拉雅温泉水,舒缓肌肤润透保湿,肌肤健康活力倍增,全天候饱满水润。

安全温和,每一片面膜代表一副灵动的雪域美景,传达着强大的雪域生命力。

柔软亲肤、透气“隐形”的环保天丝膜布搭载温泉水“矿物鸡尾酒”,滴滴纯净滋养,给肌肤带来如沐温泉的凝润舒适,焕现水光活力。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 尼泊尔崖蜜蜜光面膜

喜马拉雅悬崖蜜,纯净润养蜜光肌

广告语:15分钟蜜光之旅

产品简介:

喜马拉雅悬崖蜜天然滋养,为肌肤注入丰沛营养成分,令晦暗肌肤能量满满,散发蜜之光泽。

安全温和,每一片面膜代表一副灵动的雪域美景,传达着强大的雪域生命力。

柔软亲肤、透气“隐形”的环保天丝膜布搭载蜜之养分,浸润滋养肌肤,重现肌肤的活力与光采。

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 雪脂莲蜜蜜光面膜

喜马拉雅雪脂莲蜜,清凉舒缓蜜光肌

广告语:人在都市 肌肤住在喜马拉雅

产品简介:

喜马拉雅雪脂莲蜜,所含特殊的营养成分,不仅能滋养润燥,更能清凉舒缓肌肤。

安全温和,每一片面膜代表一副灵动的雪域美景,传达着强大的雪域生命力。

柔软亲肤、透气“隐形”的环保天丝膜布搭载精淳花蜜,清新蜜养,提亮肤色,令肌肤如脂亮润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