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男神我用威露士

2017-08-22 15: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他是《微时代》中的奋斗青年韩定一,是《都市妖奇谈》中的“帅痞地狼”刘地,也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黑客大神KO,还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玄女之夫离镜,现在热播的《秦时丽人明月心》里,他一面是雷厉风行,心狠手辣的秦王,另一面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白衣少侠。他是谁?他就是颜值逆天,演技在线的最帅嬴政扮演者张彬彬。

“寡人就是要将这屈辱,不多不少一分一厘的还回去!”,《秦时丽人明月心》刚开播几集,就吸引了大量粉丝,身穿红蓝铠甲,时而坚毅时而隐忍的秦王更是引得女粉丝们阵阵尖叫。张彬彬也因为颜值与演技的双在线,深受粉丝们的喜爱,使得“冰淇淋”家族不断壮大。不仅如此,张彬彬也引起了商家们的注意,希望男神能为其产品代言。

近日,男神张彬彬摇身一变成了威露士代言人。那么威露士何以俘获男神心呢?威露士是属于威莱集团的著名日化品牌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值得信赖的健康保护产品。从核心产品威露士消毒液开始,现在衍生出了全系列的健康保护产品,包括:威露士消毒液、威露士洗手液、威露士湿巾、威露士洗衣液、威露士沐浴露、威露士香皂、威露士洗发水等,满足消费者洗方面的需求。

自2005年,威露士沐浴露以“出差回来记得用威露士沐浴液”为产品定位,树立了安全、健康的品牌形象之后,威莱集团一直致力于研发更健康、更贴近当下快节奏的沐浴产品。

新一代的威露士沐浴露更是以“冲得快、起泡快、除菌酷爽”为宗旨,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沐浴体验。只需1分钟,威露士为你开启快速冲洗时代,感受绵密泡沫带来的丝一般宠爱。

1分钟冲洗干净的配方体验,除了注重安全除菌还特别关注健康舒适。在轻松去除身体污垢的同时为肌肤注入沁醒舒爽的活力,赶走疲倦,告别干燥,舒畅安眠,体验酷爽。

威露士凭着与众不同的健康舒适得到男神的亲睐,与男神来了一次酷爽邂逅,那“冰淇淋”们要不要和男神一起来酷爽一下呢?或许,你和男神之间只差一瓶威露士沐浴露,“爱护家人我用威露士,邂逅男神我也用威露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