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蜗牛填词大赛进入倒计时

2017-08-11 15: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blob.png

给文字一个归属,它一定会选择这个夏天。华语乐坛值得瞩目的专业填词赛事——金蜗牛填词大赛报名也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截止时间为8月21日,大家火速抓住最后的报名机会!

这是场文字爱好者的狂欢、更是文学和音乐的饕餮盛宴。让我们共同见证,乐坛新势力的诞生。在过去的2015-2016年,两届填词大赛共吸引了9747名填词达人踊跃参选,而在第三届金蜗牛填词大赛的初期,金蜗牛就如同飓风般在词人中掀起了一股热潮。从活动7月11日开启至今已收到2000余人次投稿,正在有人不断加入这轰轰烈烈的造梦军团!

本届填词大赛全新特色赛制:「线上踢馆」「集体创作」「团队作战」,无疑这是更好的舞台。全明星词人导师训练营,一线词人严云农,楼南蔚,洪瑞业,刘卓辉化身明星导师,为梦助力!中国台湾一线填词人易家扬老师以及被誉为‘内地林夕’的崔恕老师将担任赛事总导师,在9月亲临全国总决赛现场。一对一交流,实力突飞猛进的最好时机。

金蜗牛自活动之初就得到了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体专项资金的大力支持!背后更有AMG合纵音乐、合纵文化集团,深圳市本色连锁实业有限公司,AMG合纵音乐金蜗牛歌词事业部、深圳市匠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胡桃里音乐酒馆、合纵音乐学院,美丽南方以及优酷音乐、wholala香港音乐街文化发展协会、音乐飞翔的强势助阵。现距第三届金蜗牛填词大赛仅剩14天,抓紧未来,就趁现在! 金蜗牛,文字让音乐更鲜活。

参赛可通过邮箱直接投稿,将个人基本信息附件作词、填词各一首发送至Golden-Snail2017@qq.com即可参赛。欲了解投稿细则及更多相关资讯,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金蜗牛俱乐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