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润专注精品养成 携9大头部作品奇袭上影节

2017-06-20 12: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银润专注精品养成  携9大头部作品奇袭上影节

银润传媒董事长陈向荣

腾讯娱乐讯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于近日正式拉开帷幕。19日晚,银润传媒集团举办“2017银润电影联盟”,银润传媒董事长陈向荣先生和多位项目主创,超过两百位业内人士共襄盛举。银润传媒在当晚活动中隆重推出了包括《欧洲攻略》、《莽荒纪》、《迷航昆仑墟》等在内的九部重头作品。《欧洲攻略》导演马楚成现身活动现场,畅聊影片拍摄过程中的精彩故事;银润全IP项目《迷航昆仑墟》宣布超级网剧版本正式启动,制作总监林国华、总导演梁胜权鼎力加盟;《全民目击》剧版重磅出击,金牌团队护航再创经典。除此之外,《异人族》、《无忧之地》、《欲望清单》、《不婚》等项目均曝光诸多重要信息,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

银润专注精品养成  携9大头部作品奇袭上影节

破冰仪式

头部巨制正式曝光 大制作傍身“HUAN”系列全面升级

“2017银润电影联盟”主打“HUAN@我来”主题,凸显“互联网+”时代舍我其谁的气魄。“HUAN”既可以谐音成环球的“环”,也可以解释成科幻、奇幻的“幻”,还可以理解成狂欢的“欢”,正代表了银润电影联盟,多元、多彩的板块组合和全IP立体式开发的多维产业链模式。银润重磅推出的九部大制作轮番上阵,打头阵的则是著名导演马楚成“攻略系列”的第三部——《欧洲攻略》。

电影《欧洲攻略》自公布拍摄消息以来便引起广泛关注,此前银润一直秘而不宣,更吊足了影迷和粉丝的胃口。此次马楚成导演正式现身,首次公布影片全明星阵容,梁朝伟、吴亦凡、唐嫣、

银润专注精品养成  携9大头部作品奇袭上影节

电影《欲望清单》制片人王艺

杜鹃的超一线高颜值组合,足以点燃影迷热情。马导还在现场分享了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透露明年还将会和银润合作另一个项目《奇异兵团》。

活动现场公布的另一个重磅制作,是银润出品的高口碑电影《全民目击》将启动大型网台剧的制作,TVB金牌监制戚其义担任该剧导演并亲临现场解读IP。剧版《全民目击》与原来的故事略有不同,最大的亮点则是蒋雯丽和蔡少芬将在剧中以双女主的身份同台对垒,引人期待。

同步公开的还有电影《欲望清单》以及大型网台剧《不婚》两个同样拥有金牌制作团队的重要项目。据悉,《欲望清单》由开心麻花导演、编剧张迟昱担任本片编剧,并邀请到了曾执导《穿普拉达的女王》的好莱坞导演大卫·弗兰科尔担任监制,而《不婚》的总监制则由国内知名导演滕华涛担任。如此强大的金牌制作团队为这四部头部作品保驾护航,2017年银润传媒“HUAN”系列豪华亮相着实令人期待。

银润专注精品养成  携9大头部作品奇袭上影节

电影《西游天蝎传》导演萧锋制片人黄霁演员盛一伦车永莉曹可凡

IP爆款全面开花 银润多维开发立体IP最大化

除以上四部重头作品外,本次银润电影联盟还公布了一组重磅IP项目。众所周知,天下霸唱最偏爱的作品《迷航昆仑墟》,其电影、电视剧、网剧、游戏版权已全部被银润传媒集团收入囊中,银润已正式开始围绕《迷航昆仑墟》这一IP打造四维开发的立体产业链。

为了给此次开发保驾护航,银润邀请了好莱坞著名导演,曾打造过《怒海争锋》、《谍影重重》的斯蒂芬·范米尔(Stefen Fangmeier)、曾打造过《神奇四侠》《X战警3》的金牌制作人迈克·赫德(Michael Heard)、投资人安德烈亚斯•撒切尔(Andreas Thatcher)等人倾情加盟。迈克·赫德虽未抵达现场,但也特意录制了视频,表达祝福。

当晚,《迷航昆仑墟》正式公布了全IP产业链中的先行者——超级网剧版。执导过“仙剑系列”、《古剑奇谭》、《老九门》的知名导演梁胜权担纲总导演,参与过“宫系列”、《古剑奇谭》、《盗墓笔记》的知名制片人林国华担任制作总监,该金牌制作团队将最大程度地还原天下霸唱这部“最大脑洞作品”。

“银润电影联盟”惊喜不断,由中国区总裁陈建德现场揭秘的漫威经典IP《异人族》正式公布开拍信息。据悉,该剧第一季共八集,其中前两集将制作成电影于今年9月1日在全球IMAX院线同步上映。《异人族》是全球首部院线放映+电视播放的漫威剧。

陈建德陈总还在现场表示,之前《权利的游戏4》曾经做过类似的尝试,而这次《异人族》也是首次在中国实现“影剧”联动的播放模式。

由《余罪》导演张睿参与执导、根据网络大神尔东水寿的原著创意改编的超级网剧《无忧之地》也将开启全IP立体开发。张睿表示自己已经一口气看了尔东水寿八部小说,希望能通过《无忧之地》打造一个建立在中国人文化世界观上的科幻故事。

而电影《西游天蝎传》的主创团队则让现场星光熠熠,导演萧锋、制片人黄霁和演员盛一伦、车永莉、曹可凡登台亮相,便吸引了所有摄影师和现场嘉宾的镜头。据导演介绍,《西游天蝎传》将会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解读西游。

现场同步公开的还有刘恺威、王鸥主演的大型网台剧《莽荒纪》,多部题材风格各异的作品,共同印证银润“HUAN时代”的主题。

据悉,当天下午在上海电影节电影市场上,银润传媒集结中国国际电影总公司旗下鹿鸣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完美世界四大公司举办了多维版图战略发布会,豪掷十亿共同开发重点项目,自然引发业内好奇。用作品说话,“银润电影联盟”公布的九部重磅巨制,成为此次强强联合的最完美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