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农集团启动大会暨茶在旅途品牌发布会

2017-05-02 14: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4月29日立农集团启动大会及旗下茶在旅途品牌新闻发布会在星创空间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社会各界精英应邀而至,场面庄重而又不失愉快,原中共海曙区原常委、党工委书记唐书记;中小企业联盟世界经济研究中心执行 秘书长企业家导师、战略投资家、中国商业心理第一人颜永良老师等重要嘉宾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立农集团未来的发展优势。宁波立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雷望华、茶在旅途品牌运营负责人张雪勤向各位媒体及来宾介绍了立农集团及茶在旅途的发展规划。








茶在旅途源自于革命圣地江西井冈山,是江右商帮茶文化行业里的新锐标杆全国连锁品牌。茶在旅途隶属于立农集团,由江西井冈山人雷望华先生创办。主要经营茶叶种植销售,茶具的生产加工,茶餐厅的直营加盟。目前在江西井冈山,宁波海曙,宁波鄞州,舟山定海,舟山沈家门,上海,安徽芜湖设有分公司。

茶在旅途努力打造茶文化推广及茶文化旅游产业的全国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