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溧阳曹山自行车全国邀请赛 暨PDM自行车系列赛

2017-04-21 16: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溧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溧阳市文化广电体育局、溧阳市上兴镇人民政府、溧阳市曹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溧阳市体育总会承办,溧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上海凌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运营的“中国·溧阳曹山自行车全国邀请赛”暨2017年PDM自行车系列赛将于2017年4月23日在江苏常州市溧阳·曹山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受到了溧阳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一场自行车全国邀请赛,打造溧阳·曹山自行车品牌赛事,让更多人了解溧阳曹山,感受溧阳曹山旅游度假区独有的文化特色,促进曹山旅游度假区的持续增长,同时也能提升塑造和展示溧阳市自身的特色形象,提高城市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溧阳曹山旅游度假区位于上兴镇,目前全面实施了景观提升改造工程,逐步建成了集休闲、观光、度假于一体的特色旅游景区,全面带动了北山地区旅游业发展。

中国·溧阳曹山自行车全国邀请赛赛道单圈13.4KM,比赛全程共计6圈,总赛程为80.4KM。赛道总爬升高度2400米(误差10米),最低海拔21米,最高海拔130米。赛道全程为山地赛道赛道平均宽度为5—6米,以起伏路面为主,最大坡度达16%。途径幸福兰栽培园、曹山京林禅寺、昌米蓝莓采摘园、曹山紫竹林生态农业园、曹山天之福生态园、曹山星河湾生态农业园、绿球苗木园艺场。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1支精英的业余车队的参与,其中不乏众多高人气的车队与车手,他们是:森地客鑫元鸿、凯路仕烈风车队、志庆·复仇者车队、Specialized Roval Racing、黑騎士-競賽風精英自行車隊、南通自协·睿亚国际车队、熊猫自行车竞速车队、浙江新南北太阳车队、上海极速车队、CYCLING MANIA、天鹅车队、Suzhou Riders、卓比奥斯-R1、2y3、上海挑战者俱乐部、上海凤凰-SUBBA车队、上海链轮单车、泰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艾维昆明自行车队、上海起点 BMC-IRC车队、安徽湖滨车队,集聚了全国业余自行车赛事最高的关注度。

赛事赞助商方面也同样强大:凌烟农业、凌烟牧业、述源传媒、恒大冰泉、梯魔方、北斗交大新能源与自行车业内品牌SPECLIALIZED、YAKIMA、RUDY、JAKROO、NOVATEC、富律业、鑫振发、昆山领达(亚塔骑高仕特)、OGNS、KPLUS、行者等,给本次赛事提供了大力支持。

此次赛事特设了合作企业展位区与互动游戏区。在合作企业展位区自选集咨询、交流、大众为一体的个性鲜明、饱含创意的展出方式;在互动游戏区的现场提供自行车、自行车骑行台体验等活动。以便于与当地人民及游客参观交流,认识自行车的魅力,引导绿色环保、全民运动的理念。

相信借助溧阳曹山的旅游、城市建设等资源,中国·溧阳曹山自行车全国邀请赛将聚焦目光、聚集人气,成为一场将娱乐性与竞技体育融为一体的自行车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