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选伊利 活力闹元宵”元宵节花式猜灯谜乐翻天

2017-02-14 15: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新年期间,你一定被一款猜灯谜的H5互动刷屏,有趣的明星对话情景,好玩的花式灯谜互动,刺激的三重专属好礼,让全民陷入了不看电视不麻将,只猜灯谜赢好礼的民族风!这就是伊利金典、畅意 100%、安慕希等液奶品牌共同携手打造的“健康选伊利,活力闹元宵”猜花式灯谜赢专属好礼活动,连通线上线下互动,实现整合营销,一张图带你了解此活动有多火爆!

究竟是怎样的魔力让全民陷入狂“猜”模式,此互动又是如何深度洞察用户行为玩转借势营销呢,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消费者深度沟通,打造全民性事件

在消费者互动中,产品和服务是主要的载体,通过新年+元宵节的大IP推出独特的产品RTB体验的环境和氛围,让消费者在娱乐中感受品牌的气质和内涵。

“健康选伊利,活力闹元宵”正是将产品理念和过节氛围进行了深度的捆绑,力图向消费者传递“闹”也能“健康”,让消费者在新年期间热热闹闹的的环境中依然忘不了品牌传输理念“健康选伊利”。深度沟通的根本目的就是让消费者对品牌有高度的认知感,换个角度讲,他可能不需要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而是通过一系列增值服务来让消费者为其买单。

明星效应、花式创意、利益刺激,三者相辅相成,消费者在娱乐中深化记忆品牌理念,在互动中拉近消费者与品牌距离,并在利益刺激中达到消费者沟通的高潮,通过用户分享行为习惯,进而打造全民性互动事件。

线上终端联动,玩转整合营销

如今是“无H5不营销”的时代,通过H5互动可连接品牌线上与终端,实现引流互动、拉动销售的营销闭环。

“健康选伊利,活力闹元宵”猜花式灯谜互动除了本身互动的乐趣与奖品之外,还联合终端数家终端超市,通过互动可到线下消费,并且终端互动还可以获得神秘大礼多重惊喜。此举措的意义在于本次活动不只是将传统灯谜增加花式创意线上互动,而在终端依然保留传统猜灯谜方式给消费者带来的快乐。

此次整合营销活动实现了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突破,有力的挖掘出全民兴趣爱好所在,猜灯谜可谓是老少皆宜,线上终端联动,创新玩法深入大众消费者之中,以自身强大的实力对消费者的深入认知和借势节日是此次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成功的关键点。

消费者深度沟通、风靡全网的扩散式传播,打通线上线下的整合营销,使得这次“健康选伊利,活力闹元宵”让人眼前一亮,期待下次给我们带来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