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走上“歪”路却感动张泉灵的女主播

2017-01-20 17: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3位走上“歪”路却感动张泉灵的女主播

  2017-01-19 20:13:29 来源:大众娱乐网 责任编辑: 萧鑫  如果五年前有女孩说自己要去做主播,会引得众人百般不解、极力反对的话,那如今川大大、囧囧丸、鳕熊等一系列女主播的走红,直播也已经证明成为越来越为人接受的职业。不管是为了追求自身的梦想,还是为了经济原因,抑或是不想生活一成不变,这些女孩在YY盛典现场直言自己走上Y路的经历,不仅感动了全场,也让主持人张泉灵感慨流泪。

\

  只要敢YY ,你也可以

  从一个乖乖女到人气女主播,出生在传统家庭的川大大选择走上了这条Y路,“我成为了一名主播,妈妈觉得我疯了。”顶着家庭的反对,她一走就是一年。“我决定坚持我的YY梦想,我选择了离家出走。其实,我是在选择独立。”如同每一个孤身北漂的女孩,必然会被房租、孤独感困扰,YY成了支持川大大唯一的坚持信念。据川大大现场回忆到,每天六小时的准时直播,她每次都告诉自己:“我梦想着有一天家人能看到我的努力,我梦想着有一天,妈妈能够……能够夸夸我……”

\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川大大发现妈妈竟然关注了自己的直播间,甚至在今年她获得YY年度最佳女电台主持人后,第一时间发来鼓励短信。“因为YY,我成长了,不再是那个任性的女孩,因为YY,我更爱我的家人了,因为我是你们的骄傲。”听到这里,站在场边的主持人张泉灵不禁感动感慨,自己突然理解了直播的独特魅力。

\

  是YY让我明白,曾经与我敌对的世界原来也是美好的

  幸福总是惊人的相似,而Y路上的人却各有不同。囧囧丸在台上自曝,原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随着父亲生意破产,父母离异,不得不和母亲相依为命苦苦支撑,从原本阳光开朗的女孩,变得每天都看不到未来的希望。“在所有人的眼里,我就是一个完全没有“未来”和“前途”的95后女生。当全世界都不看好我的时候,偶然一次机会我选择了YY……”与大部分初次接触直播的女孩一样,那个小小的窗口中大大的世界瞬间吸引了她的注意力,“我想在这里,我就会拥有一方属于我自己小小的舞台,让我可以有一个窗口去面对这个有些灰暗的世界。”也就是这个时候,囧囧丸决定踏上这条Y路。

\

  当自己与这个世界的沟通方式发生改变后,忙碌而充实的生活正一步步改变着囧囧丸的人生,“我不再自卑,敢于面对我父母的那段过往,也敢于面对我自己所有的缺点和不足。”风雨后的彩虹总是那样的美丽, YY不仅让囧囧丸收获成长,也获得了坦然地去面对所有不看好自己的人的勇气。

\

  对我而言,YY是一种踏实,是一种认真

  “从小到大,我就是同学眼里的学霸,家人眼中的乖乖女,邻居口中那个‘别人家的孩子’。”站在YY盛典舞台上的鳕熊,是这样评价自己。可能很多人都会奇怪,一个所谓的“高知学霸”,到现在成为主播界的资深“老司机“,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这之间的距离不远,只相差一次YY!”

\

  初次走上Y路的鳕熊,一度被人称作是女主播中的异类,因为比起性感撩人的主播,鳕熊简直是纸片人的化身——平呗!“如果这样理解,那真是把YY给想歪了!”作为一位学霸主播,鳕熊每天都拿出做学霸的认真劲儿找段子、备直播素材,为的就是能让自己的粉丝在直播间开心一下。“作为女主播,我们珍惜自己日渐丰满的羽毛,我们尊重自己的行业。”在盛典舞台商的现场演讲中,鳕熊也再次说起自己在Y路上的成长与收获,“只有踏实和努力,才真的与梦想匹配。因为我知道,我们和梦想之间永远差一次更好的YY。”

\

  除了川大大、囧囧丸、鳕熊,更多徘徊在路口的人在2016年选择走上Y路,通过YY平台的主播培养计划,将自己推向包括音乐、影视和演艺在内的传统的行业。而在2017年,YY平台也将以直播界领头羊的姿态,不断发挥自己优势,用独创的互联网直播思维打造新的商业生态,不管是对已经踏上Y路的老主播,抑或是刚迈出第一步的新人主播来说,这都将是一个最有利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