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勒亚其其格99直播:是广场舞成就了《歌在飞》

2017-01-19 17: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月18日,著名歌手苏勒亚其其格携精选歌曲专辑空降99直播,向粉丝现场演绎广场舞神曲《歌在飞》,令不少慕名前来的歌迷大呼过瘾。苏勒亚其其格还在99直播大方爆料《歌在飞》走红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不少观众知道后都表示大跌眼镜,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苏勒亚其其格99直播爆料《歌在飞》内幕

据了解,99直播是专为中年及以上用户开设的直播平台,其上汇集了大量广场舞爱好者,因此当日苏勒亚其其格一现身,许多歌迷便前来询问广场舞神曲《歌在飞》的创作历程。其其格透露,这首被微信评为“2016年60后最爱”的歌曲,其实诞生于2012年,且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作为演唱会的候补歌曲,这一爆料令99直播上许多广场舞舞友十分意外。苏勒亚其其格解释,当时力推的是另外两首歌曲,但《歌在飞》因为节奏感强、韵律朗朗上口,加上歌词正能量,很快受到广场舞友们的喜爱,加上2012年正是中国广场舞文化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歌在飞》很快飞遍了中国的大街小巷。“当时网络上关于《歌在飞》广场舞的点击量已经超过20万。”这一结果令苏勒亚其其格也颇感意外。正是由于广场舞舞友的力捧,其其格决定在2014年对这首歌进行重新编曲发行,才有了今天更加广为流传的版本。这一故事也让不少99直播的歌迷感叹:“原来广场舞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可以为《歌在飞》这样的好歌曲赋予新的生命。”

苏勒亚其其格在99直播与用户互动

直播当天,应歌迷们要求,苏勒亚其其格还在99直播间一展歌喉,包括《歌在飞》、《情奴》、《真爱放手》等代表作品的连续放送,让歌迷们感动无比,当其其格宣布2017年3月将发布新专辑的消息时,粉丝们还纷纷送上“樱花”、“烟火”、“跑车”等“豪礼”,为偶像祝福,苏勒亚其其格也通过游戏互动,为直播间观众送去99直播特别准备的Oppo R9手机等幸运大奖。

苏勒亚其其格99直播间互动问答

99直播平台用户主要集中在中年及以上群体,官方表示向来重视向用户推出优质的直播内容,让他们能够更好、更快的适应直播这种新潮的网络社交方式。苏勒亚其其格作为60后最喜爱的歌手之一,在平台用户中具有极强的影响力,她的直播首秀在用户间获得了很好的效果。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苏勒亚其其格首秀只是一个小小的开端,99直播会继续大力丰富直播内容,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