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歌文化传媒鸡年签喜 2017将要雄鸡博起

2017-01-04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杜歌传媒:新年签喜:2017开年第一天签约三位实力派大咖艺人:音乐人司马hoho、童星李璇婉儿、字画刘明煜、👇🏽👇🏽👇🏽👇🏽👇🏽👇🏽

杜歌文化传媒=实力派音乐人司马HOHO :

·央视特邀嘉宾;

中国好声音陕西赛区主评委;

西安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学会会长;

世界华人艺术联合会副理事长.主评委及考级高级考官;

西安音乐家协会艺术中心主任

中国西部少儿网艺术顾问

西安教育电视台《我是大明星》栏目组艺术顾问兼总导演;

今年作为慈善音乐人代表陕西走进人民大会堂 向中央领导汇报演出。

李璇琬儿: 西安杜歌传媒签约艺人◎著名童星⭐ 中国第八届小音乐家小舞蹈家全国评选获两类金奖 CCTV2015少儿民间春晚特约小主持人 2016"舞梦飞扬"舞蹈大赛特邀小明星,比赛中并获金奖。 受邀"海峡两岸三地华夏电影节"与成龙哥等明星同台走红毯 艺鑫国际文化最优秀学员· 艺鑫之星 湖北卫视《超级六年级》第一个超级学霸 在《央视直通车》西赛区表现优异,获10强选手中的第一名 在CCTV 中学生频道《超级宝贝》中获 "全国优秀小达人"称号·最佳表演奖

陕西卫视《超级简单》获国学小博士 北京华娱艺迪传媒HYD集训营中获优秀宝贝称号。 被韩城影视基地评为"童星特约演员" 喜获西安广播电视台综艺栏目少儿故事大赛一等奖 是国际舞蹈家协会会员 陕西影视娱乐频道《娱乐我当家》周冠军 受邀参加山东综艺《我是大明星》录制选拔节目

欢迎青年书法家刘明煜加入我公司:自今日起归队[握手]姓名:刘明煜

乳名:刘奇

笔名:明煜

性别:男身高:175cm

血型:A

星座:水瓶座

中国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人。

联合国教科文卫~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会员.理事.常务理事.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主席办公室副主任.德艺双馨人民艺术家.煜尚轩书画堂创始人。 1992年生于陕西省延安市洛川县,从小受家祖父(家祖父乃是延安市革命委员会任凭的赤脚医生)的指导和教育加自己的思路学习书法,绘画,武术,歌曲,乐器等艺术。小学二年级就当校内美术指导师,目前是国际美术家联合会常务理事兼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是国际美术家联合会最年轻的书画艺术家。

由于喜欢唱歌,特别是民族唱法有自己唱腔特点,多次获得老前辈的好评。因为家境贫寒,所以从小就放羊,每年利用寒暑假都外出打工。18岁进入中国兵器206所保卫处,之后一直在公安队伍学习和历练,坚守在公安队伍默默地做一名普通的人民卫士。

2007年代表枫西中学参加洛川县首届书画艺术节比赛荣获:绘画类一等奖;同年参加洛川县第二届中小学生科技节比赛荣获:电脑制作类二等奖。 2008年参加公安队伍,西安公安局(刑事警务辅助人员)。 2009年拜师新疆军区文工团团长李勇门下学习文艺,(李勇是相声大师赵岩徒弟) 2010年拜师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主席薛瑛门下专研书画,师爷石鲁。 2011年被成为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会员0039912).多次参加文艺,书法,歌唱等比赛,多次获得好评和荣誉。 2012年被评为国际美术家联合会常务理事职务。 2013年荣获国际美术家联合会突出贡献奖。 2014年荣获联合国教科文卫国际美术家联合会德艺双馨人民艺术家之荣誉称号。 2015年被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主席薛瑛任凭为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主席办公室主任。

2016年在延安洛川创建(煜尚轩书画堂)为家乡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7年于【杜歌传媒】签约为书画艺人。

【杜歌文化传媒】董事长=赵军萍携:总经理李军涛:运营总监刘子更:市场部李军董威:歌手杜歌:歌手王飞:音乐人司马:童星婉儿:青年字画家刘明煜;祝我所有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快乐……送别2016,感谢陪我一起走过的人,爱我的我爱的,关心我的我关心的,亲爱的们,感谢一路有你,默默的陪伴,关怀,领航[玫瑰] 2016已经结束,感谢这一年。忙碌,充实,感恩,快乐~期待崭新的2017~一起加油![拳头][拳头][拳头]

【杜歌传媒】祝大家

在鸡年鸡智过人

神鸡妙算[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