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总裁联手打造超级造星计划

2016-12-16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第20届国际联合国小姐选美颁奖典礼,暨超级明星汇

1.造星计划启动仪式于12月12日在广州成功举办,大赛首次采用VR技术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2.VR直播技术提供方超级明星汇网络公司,定位于明星直播代理,造星服务,粉丝互动,明星定制产品开发销售的网络造星平台,提供线上以及线下一站式明星体验服务。

3.超级明星汇网络依托其股东创天影视投资雄厚的影视投资资本以及丰富的国际资源,成功组织了超级明星粉丝团赴韩国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奥斯卡观礼等参观活动。

4.本次联合国小姐选美颁奖典礼上,超级明星汇与大赛主办方英晨文化强联手启动超级造星计划,通过选美赛事和直播平台进行人才选拔,并力邀著名好莱坞明星名模造型设计师KIKI WANG强势加盟,为超级明星汇的造星及私人定制提供权威支持,同时为好莱坞输出明星资源,让造星走进大众,让好莱坞不再遥远,让普通人成就一个明星梦想。

5.在谈到未来的合作计划,三位美女总裁显示出信心,超级明星汇创始人刘蕴洁女士,是一位具有美国金融背景的美女制片人,曾参与投资多部电影作品包括“摩登年代”,“我的男男男朋友”,“鬼日子”,“真相禁区”等电影作品,参加过柏林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并应邀担任Film Finance Awards评委。而英晨文化董事长薛晨女士,则是一位成功经营服装品牌和操刀国际性选美赛事实业家,热心慈善的国际名媛。来自好莱坞的明星设计师Kiki wong, 则是美国CSP高级私人定制品牌的美女总裁和时尚教主,品牌曾为包括布什家族,查尔斯王子,贝克汉姆,以及好莱坞,欧洲及中国等众多明星提供定制服务,其礼服更是享誉全球各大主流电影节及相关时尚活动。三位来自不同背景和气质的美女总裁在一起必将令人惊艳,她们一起通力打造的别具特色的造星平台,无论计划如何,都将引发时尚业界的一次震动和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