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小鸟成为奇秀直播年度盛典顶级赞助商

2016-12-08 14: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天,爱奇艺旗下的奇秀直播宣布,知名钻石品牌钻石小鸟将成为2016奇秀直播年度盛典的顶级赞助商,双方将通过品牌植入、定制赛事等模式进行深入的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提升此次年度盛典的品牌影响力。

1.jpg

【顶级赞助商钻石小鸟】

线上线下联动 品牌影响力全覆盖

年度盛典是奇秀直播本年度最隆重的一项活动,分为线上赛事和线下颁奖盛典两大组成部分。在线上赛事中,上万名网红、主播将为了年度盛典12项奖项展开激战,并以诱人的奖励带动平台用户对于赛事的关注。在不久前公布的appstore娱乐类app榜单中,年度盛典所带来的高收益让奇秀直播高居畅销榜第四,进一步验证了活动不俗的影响力。

2.jpg

【年度盛典线上赛事】

在结束线上赛事的比拼后,更为隆重的线下颁奖盛典将于1月14日正式开启。除了获奖的明星主播外,奇秀直播还将邀请当红人气明星参加盛典,借助爱奇艺的平台资源将活动辐射人群从奇秀平台扩展到整个爱奇艺泛娱乐生态。作为国内知名时尚品牌,钻石小鸟寄希望于借助奇秀直播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通过赞助年度盛典覆盖其核心用户群,并最终促成了两大品牌的合作。

3.jpg

【线下盛典会场1933老场坊】

定制专属赛事 品牌信息强植入

除了强劲的吸睛和吸金能力,奇秀直播开放式的品牌合作模式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关键因素。得益于爱奇艺的品牌实力和品牌形象,相较其他直播平台,奇秀直播在TO B的招商中有着天然的优势,过往成功的经验也让平台探索出了一种行之有效的模式,让商务合作更高效。

品牌曝光、联合宣传、主播口播,除了这些传统的合作模式外,此次奇秀直播还与钻石小鸟通过定制专属赛事“钻石小鸟,为爱定制”,实现钻石小鸟品牌的强植入。而爱奇艺主站的广告资源支持,使钻石小鸟能在合作期间获得爱奇艺带来的上亿次曝光,如此之高的曝光量进一步确保了合作方的权益,也无疑让钻石小鸟对于与奇秀直播合作更有信心。

4.jpg

【爱奇艺的泛娱乐资源成为奇秀直播的品牌名片】

12月19日,奇秀直播与钻石小鸟定制的专属赛事也将正式上线,这种全新合作模式是否会成为未来直播平台商业开发的新模式,让人们倍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