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艺人骆达华进军移动互联网 打造正能量追星APP摩骚SoMall

2016-11-11 14: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王琳在网络上手撕喷子引发了各方关注,网络社会每个人都能够无所顾忌地说出任何话,一群不懂得尊重他人的无脑喷。网络暴力凭借着网络这一特殊媒介,能在短时间内迅速传播发酵形成舆论导向,基于这种现状,营造一个成熟正能量的上网环境,为艺人以及网友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理性的交流平台刻不容缓,一个集互动、娱乐、创意于一体的正能量平台摩骚So Mall app应运而生。

艺人不堪压力难释重负 平台鱼龙混杂难究其责

前几天在被网络暴力攻击后,王琳愤怒之下回骂网友,并与该网友多次正面对抗,微博平台实名化让这些网络喷无所遁形。而点进去那个攻击者的微博首页,明确说明自己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搏出位、搏关注度的刻意碰瓷,对于这种人,回骂反而正中他下怀,但不维护自己的权益谁又能甘心呢?艺人作为公众人物,大部分的言行生活工作暴露台前,首当其冲地成为网络暴力的受害者,键盘侠的攻击靶,被网络暴力攻击的人不胜枚举。#袁姗姗滚出娱乐圈#这个话题曾经被刷到了两千多万阅读量。古力娜扎也曾因为出道以来就自带“招黑”体质,干什么都是错。陶昕然刚刚出生的女儿,本来应该受到爱与呵护平安喜乐,但是却被恶意诅咒。井柏然不堪压力退出社交平台。霍建华、牟凤彬还在回击网络暴力的路上……究其原因暴力网民的自身素质是其一,但各大平台的不规范性也为这些喷子的行动提供了滋养的温床,再借助互联网为媒介,让暴力得以迅速扩散。

解决网络暴力刻不容缓 正能量APP应运而生

基于这种现状,营造一个成熟正能量的上网环境,为艺人以及网友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理性的交流平台刻不容缓。香港资深艺人骆达华先生正是看到了市场的不规范急需完善,艺人因此饱受困扰,一个集互动、娱乐、创意于一体的正能量平台摩骚So Mall app应运而生,不同于其他毫无规范的平台,在这里,你不会时刻充满戾气,也不会有人对你恶语相向,更不会无端掐架人身攻击,大家怀着对明星的爱而来,天南海北齐聚于此,和明星零距离交流接触,艺人也会不定期空降APP,接收这些粉丝的爱并适时的通过一些方式回馈粉丝,同时作为平台方,摩骚也将时刻监管平台内发言情况,对出口成脏的键盘侠及时制止,艺人、粉丝和平台一体,用心营造一个友好创新的追星互动平台。

艺人粉丝互动零距离 创新形式友爱追星

在摩骚SoMall APP,艺人可以即时宣传自己的作品,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经营自己的正面形象,展示自己的多面性,保证自己的曝光度,增加自己的粉丝粘度活跃度,派发一定的粉丝福利,维持新鲜感的同时又不失亲和力。而粉丝也可以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达到自己的追星成就感和满足感。线上的零距离聊天,可以知道艺人私下的真实性格,看着艺人的日常分享,知道艺人的心爱事物,不觉间get同款共同成长;线下举办的各类探班、粉丝见面会、生日会等福利,一键送你和艺人见面,同框不再困难重重。这个前所未有的追星平台,旨在拉近艺人粉丝之间的距离,共同维护良好的艺人粉丝关系,未来还有很多新型的追星方式,摩骚SoMall都会一一帮粉丝实现,敢做、能做、善做,创新正能量零距离,摩骚未来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