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新体验 SUGAR F7非一般的感觉

2016-07-13 14: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10日下午,SUGAR糖果时尚手机在广东东莞观澜湖度假酒店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揭开了SUGAR F7的神秘面纱。而其品牌代言人李治廷更是现身发布会现场,和现场观众共度时尚盛宴。此次,新机SUGAR F7不仅保留特有的施华洛世奇宝石镶嵌,在性能方面也有了极大的提升。

美拍新体验,SUGAR F7非一般的感觉

  颜值爆表的它,还拥有防偷窥功能

  据了解,全新的SUGAR F7在颜值和性能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善。SUGAR F7有香槟金和玫瑰金两种配色,并搭配2.5D弧面玻璃,背部还镶嵌了22颗施华洛世奇人工宝石,颜值比以往更为出众。同时,它还支持艺术/可爱/商务三套全新法式时尚用户界面,三种风格随时换装,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

美拍新体验,SUGAR F7非一般的感觉

  不仅如此,SUGAR F7独家研发了防偷窥应用,它通过指纹识别功能,防止陌生人打开你的手机;如果有人尝试打开你的手机,就会即时被手机的前置镜头无声无息的抓拍下来,让你知道是哪位“好奇鬼”偷看过你的手机。一个简单的细节,足以让你安全放心的使用,

  仅仅只拥有颜值与才华还不够,SUGAR F7在配置方面还拥有4GB运行内存以及64GB存储空间,因此用起来速度流畅,不会发生卡顿,可以迅捷地切换不同应用程序,同时,它还支持TF卡,最高可支持128G扩展空间,满足用户对于超大容量的需求。

美拍新体验,SUGAR F7非一般的感觉

  超强的美拍功能,为美丽而生

  拍照功能的优化是新机SUGAR F7的最大亮点。SUGAR F7主打美颜美拍,因此对拍照系统也进行创新性升级。它有着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能够让你拍出的照片清晰流畅;它还配置专业相机级PDAF技术实现0.2秒急速对焦,让你不再错失任何精彩镜头。

美拍新体验,SUGAR F7非一般的感觉

  同时,SUGAR F7自带多种拍摄模式及美颜功能,支持多人美颜、广角自拍、六帧合一夜景拍摄等模式,全方位满足自拍、街拍、全景、夜景等多种拍摄需求,实现一机在手,任何照片全都HOLD得住。就算你不是专业的摄影师,也能拍出精致清晰的照片。而在拍照的同时,SUGAR OS 3.0自带的一键美颜功能更是发挥了重要作用,无需美颜,用户可以不再费心地进行后期处理,效果堪比自拍神器。这样的手机,无疑是自拍爱好者们的最佳选择。

美拍新体验,SUGAR F7非一般的感觉

  一言不合,男神李治廷送惊喜

  此外,发布会上也是惊喜连连。李治廷作为SUGAR糖果时尚手机的代言人,在现场和粉丝、嘉宾进行了亲密互动。发布会开始后,男神李治廷拿着手机参与直播,实时播报发布会的状况。

美拍新体验,SUGAR F7非一般的感觉

  而在发布会的尾声,SUGAR携手李治廷还给广大粉丝送出了福利,在现场进行了互动抽奖,送出李治廷签名版SUGAR F7、精美T恤等好礼,让粉丝欣喜不已。如此完美的时尚手机,你真的要错过么?不想错过的小伙伴,就去SUGAR糖果时尚手机天猫旗舰店购买咯!

美拍新体验,SUGAR F7非一般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