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飞进宿舍她们居然这样做 揭秘你和暗恋对象的唯一合照竟是这个引唏嘘

2016-06-13 12: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网络图片

女孩子向来都是较为弱势的一个群体,除了部分女汉子胆子格外大什么都不怕之外,大部分女孩子都是比较柔弱的,什么蟑螂老鼠蝙蝠之类的动物都容易引起女生尖叫,如果有蝙蝠飞进宿舍了你会怎么办呢,看看这四个女生是怎么做的。

 

蝙蝠飞进宿舍后,四个女生轮番报警,接警员建议开宿舍门让蝙蝠飞走或喊宿管员帮忙,可女生却说不敢下床,面对这样的报警电话110也表示很无奈。有爆料称竟然还有女生痛经不知道怎么办就打110,下雨不想出门打110让警察帮买早饭的,面对这样的无效警情实在令人很无奈。网友对此奇葩行为也表示指责,不应该用这些事情占据报警电话。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