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驾兰博基尼追尾比李易峰还牛 Ciny心霓儿整容上位拿生命炒作?

2016-05-30 09: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事故现场

前几天李易峰大半夜开着兰博基尼撞上桥墩一事引发强烈关注,价值接近700万的兰博基尼撞得面目全非,如此名贵的跑车加上车主还是当红明星,出车祸后的李易峰挂了两天的头条,也已诚恳道歉,然而质疑酒驾的声音还是不绝于耳。继李易峰之后,又有一个网红Ciny心霓儿驾驶兰博基尼追尾了,顿时又引起许多网友围观。

 

据消息称,昨天下午东北三环燕莎桥上一无牌驾驶兰博基尼追尾造成三车事故,从现场图可以看出来,白色兰博基尼追尾一辆奔驰,前者为百万级超跑,后者是一辆SUV。随后又有网友爆料,该辆兰博基尼驾驶员是一位网红,随后质疑炒作、整容、照骗的声音接连传来。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