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传奇巨星空降魔都引爆全民足球盛宴

2016-02-29 09: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为了合作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普及与发展,落实习近平主席2015 年访英期间与卡梅伦首相达成的一系列合作交流协议,由具有悠久传统和底蕴的城市利物浦牵头,以足球为纽带,担负起“足球外交”的重要使命,原利物浦足球队队长、原英格兰国家队、“英超传奇球星”(Premier Legends)俱乐部负责人马克·赖特(Mark Wright)夫妇于2016年2月28日空降魔都,将开启“英超传奇球星中国巡回赛”(Premier legends China Tour)的全民足球盛宴。

  今天下午,记者则浦东国际机场见到了马克·赖特先生(Mark Wright),接收采访时,马克·赖特透露,此次来华是为了出席将于3月2日在上海瑞金洲际酒店举行的“英超传奇球星中国巡回赛2016赛季”新闻发布会,而发布会之后他将率领曾效力于英超等顶级足球俱乐部的60余名传奇球星先后访问中国,拉开英超传奇球星中国巡回赛的序幕。

  上海后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该项活动主办单位,已与英超传奇球星签署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并将于3月2日在上海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双方合作框架及英超传奇球星中国巡回赛相关信息。

  据悉,该项目受到英国政府、利物浦市政府、上海市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得到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英国韦斯特菲尔德跑车公司(WESTFIELD SPORTSCARS)、英国托尼·特纳公司(TUNG &TURNER)作为该活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对该项目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与协助;中国海南航空、中国神州专车作为该活动的航空战略合作伙伴、指定车辆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盛大的足球文化交流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