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BBC纯正英音折服网友 沙发玩偶抢镜被侃童趣十足

2015-08-27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思聪

来自英国的Billie JD Porter深入中国寻常百姓生活,总结出中国人的主流价值取向:财富、服从和婚姻,并专访了王思聪,飚英音了喔,近日,王思聪出镜的纪录片《中国的秘密》热传。片中王思聪在家接受采访,讨论电竞游戏风靡中国的原因。王思聪全程用流利的英语交流,分析问题也是有理有据。不过网友的关注点则在王思聪沙发上堆满的小玩偶,调侃“国民老公”童趣十足。

王思聪流利的英语让网友感叹不愧是英国留学归来的,更进一步觉得他真不是那种只会玩儿的纨绔子弟。从他回答问题可以看出其实是很有思想的一个人 那么多年教育不是白经历的 。很多网友看了王思聪的采访调侃道:“原以为老王只是会泡妞打屁,但是看完之后完全改观了!”国民老公知道他又一次用魅力折服了大家么?”在采访视频中也有人注意到王思聪的鞋,“老公,老穿这样的高帮鞋容易显得腿短你知道么?”


王思聪的鞋子

王思聪也是娱乐圈的话题人物,被称为“娱乐圈的纪检委”,近日,他也宣布正式进军娱乐圈,并签下韩国美少女组合T-ara,王思聪的游戏公司做得风生水起,不知道他开娱乐公司会如何发展,但他的话题关注可是早就打下了基础,拥有一大票“老婆粉”,王思聪在认真地做不坑爹的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