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录节目高处跌落 坚持完成展敬业精神粉丝称“长大了”

2015-08-19 11: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俊凯

8月18日,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 在北京录制节目,在挑战眩晕项目时,因机器故障在原定25圈数上多转了16圈,引起低血糖眩晕从高处跌落海绵床。随后他很快在现场调整好了状态,重新投入节目录制,除了脸色有些苍白外看不出刚刚经历风波。小小年纪就如此敬业,令在场粉丝合唱打气之余不禁感慨“长大了”。


王俊凯

王俊凯浑身都散发着正能量,少年成名的他背负着许多压力,但为了给大家展现你最好的一面,你挑战极限,从高处跌落脸色苍白却继续,很多人夸他勇敢、有责任心、遇事能从容面对。粉丝则认为公司为挣钱、节目为收视率,完全不顾一个仅仅16岁孩子的感受让他去参加这么危险的节目?粉丝要的不是一个光芒万丈的王俊凯,而是一个健康成长的他!小凯的坚强真的让人心疼!


王俊凯

王俊凯作为中国内地青春励志组合TFBOYS的队长兼主唱、门面担当,歌舞俱佳镜头感好,气势腔调十足。在生活中,他顾家孝顺责任心强,直率真诚不拐弯抹角,低调内敛涵养优越。满满的都是正能量,难怪有那么多的死忠粉。当初的少年,薏然如纤,现在的王者,莘莘似坚,只有流过的汗和掉过的泪知道这一切,你成长的足迹,无可置疑。